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

2022/08/30
by 克勞德 編輯
31806
三星全新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摺疊螢幕手機,外型主要延續前一代風格,保留經典的上下對摺設計;隨著轉軸結構縮小,手機尺寸也變得小巧些,有利於單手掌握、隨身攜帶使用。另外,三星也將 Z Flip4 電量加大至 3,700mAh,支援更快的 25W 超快速充電,出門在外相對有保障,還想多了解 Z Flip4 的功能特色嗎?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

三星 Z Flip4 重點規格

型號 SAMSUNG Galaxy Z Flip4 SAMSUNG Galaxy Z Flip3
系統 Android 12 作業系統、One UI 4.1.1 操作介面 Android 11、One UI 3.1.1 操作介面
尺寸 / 重量 摺疊:84.9 x 71.9 x 17.1~15.9mm
展開:165.2 x 71.9 x 6.9mm
重量:187g
摺疊:86.4 x 72.2 x 17.1~15.9mm
展開:166 x 72.2 x 6.9mm
重量:183g
封面螢幕 1.9 吋 Super AMOLED
512 x 260pixels 解析度
60Hz 更新率
1.9 吋 Super AMOLED
512 x 260pixels 解析度
60Hz 更新率
內頁螢幕 6.7 吋 Dynamic AMOLED 2X
2,640 x 1,080pixels 解析度
120Hz 更新率(1-120Hz  動態調節)
6.7 吋 Dynamic AMOLED 2X
2,640 x 1,080pixels 解析度
120Hz 更新率(10-120Hz  動態調節)
處理器 台積電 4 奈米製程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八核心
三星 5 奈米製程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八核心
前鏡頭(內頁螢幕) 1,000 萬畫素(F2.4 光圈、1.22um) 1,000 萬畫素(F2.4 光圈、1.22um)
主鏡頭(封面螢幕) 1,200 萬畫素廣角(OIS、F1.8 光圈、1.8um)
1,2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F2.2 光圈、1.12um)
1,200 萬畫素廣角(OIS、F1.8 光圈、1.4um)
1,2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F2.2 光圈、1.12um)
機身玻璃 / 防水等級 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 / IPX8 防水等級 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 / IPX8 防水等級
電池 3,700mAh(不可拆卸)
25W 超快速充電、無線閃充 2.0、無線電力分享
3,300mAh(不可拆卸)
15W 超快速充電、無線閃充 2.0、無線電力分享
特色功能 封面螢幕自訂主題、側邊指紋辨識、Flex 模式、封面螢幕自拍預覽、無線電力分享

三星 Z Flip4 外觀介紹

盒裝設計與配件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同樣延續前一代的環保盒裝設計,不過原先印製在封面的「Z」字樣這次則改為「Flip」,相信能讓大家進一步提升對「Fold」與「Flip」兩大摺疊螢幕手機產品線的識別度。盒裝內容物部分,Z Flip4 依舊沒有提供充電器,僅保留 USB-C to C 傳輸線、退卡針與說明文件;如果是追求 25W 超快速充電的用戶們,還是得另外選購充電器才行。



本體介紹

與先前為大家開箱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差不多,今年的 Z Flip4 相比前一代 Z Flip3 不僅外型沒什麼變化,就連封面螢幕、內頁螢幕也維持相同尺寸大小,不過三星還是有持續優化手感體驗,具體來說 Z Flip4 的機身長度、寬度都有縮小些,儘管重量增加了 4g,但感受並不明顯。此外,台灣上市版本除了「精靈紫」,另有「星夜灰」、「雲霧粉」與「冰川藍」等款式。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外型維持上一代的設計語言,乍看之下沒什麼變化。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依舊採用上下對摺式設計,與主打大螢幕的 Z Fold4 不同,Z Flip4 所追求的是摺疊後帶來的輕巧尺寸,以及靈活的便攜性。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將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從包包取出的那一刻,整個就是時尚有型啊!

耐用性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4 升級搭載康寧大猩猩 Victus+ 玻璃,提高手機外殼的防刮能力,而 Armor 鋁合金材質的中框結構,更能保護轉軸不遭水滴侵入,提供 IPX8 的防水等級,能在 1.5 公尺深的水中停留長達 30 分鐘,以摺疊螢幕手機來說,目前還是只有三星有能力做到防水設計,日常使用相對更加安心;機身側邊維持指紋辨識按鍵,解鎖反應很靈敏快速。


摺疊狀態下,SAMSUNG Galaxy Z Flip4 外側提供 1.9 吋的 Super AMOLED 封面螢幕,尺寸上並沒有什麼變化;功能方面針對下拉選單新加入飛航模式、手電筒、螢幕亮度調節,且新增快速聯絡人的 Widget。整體來說,Z Flip4 的封面螢幕表現接近 Galaxy Watch 的使用體驗,即便不特地將手機展開,也能順利完成簡單的日常操作。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配置 1.9 吋的 Super AMOLED 封面螢幕,擁有 512 x 260pixels 解析度,具備 60Hz 螢幕更新率。

展開狀態下,SAMSUNG Galaxy Z Flip4 內部搭載 6.7 吋的 Dynamic AMOLED 2X 內頁螢幕,雖然尺寸同樣沒什麼變化,但針對 120Hz 螢幕更新率方面,三星強調 Z Flip4 從原先 10-120Hz 的動態更新率調節,一口氣升級至 1-120Hz 動態更新率調節(不過實測主畫面待機最低僅有 24Hz 更新率),且內頁螢幕使用的超薄可摺式玻璃,可以提供至少 20 萬次的摺疊壽命。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配置 6.7 吋的 Dynamic AMOLED 2X 內頁螢幕,擁有 2,640 x 1,080pixels 解析度,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內頁螢幕在戶外陽光直射下,還是可以輕鬆瀏覽螢幕內容。此外,內頁螢幕在特定角度下還是可以看見淺淺的摺痕,但一般視角不受影響。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因為轉軸結構強度的關係,SAMSUNG Galaxy Z Flip4 很難實現單手展開的操作,不過單手闔上倒是沒有太大問題。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擁有至少 20 萬次的螢幕摺疊壽命,即使每天開闔 100 次,也能滿足 5 年多的使用,其實已經很耐用;不過原廠螢幕保護貼的壽命可能沒有螢幕本身來的強韌,操作上還是需要留意。

SAMSUNG Galaxy Z Flip4 這次同步縮減了轉軸尺寸,且當轉軸介於 75 度至 115 度之間時,還是能夠啟用 Flex 操作模式,而 Z Flip4 也與 Z Fold4 同樣追加「觸控板」功能,可提供手勢操作、啟用鼠標、調整音量及畫面亮度大小等,體驗接近筆電的感覺,不過 Z Flip4 受限於尺寸關係,Flex 模式下的「觸控板」其實不太好使用,有點卡手。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介於指定角度下可啟用 Flex 操作模式。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除了機身輕巧外,也能搭配摺疊滿足多樣的操作需求。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採用雙喇叭設計,具備 Dolby Atmos 音效、自訂等化器模式,聲音表現中規中矩;Nano-SIM 卡槽為單卡槽設計,支援 5G 高速上網,不過台灣上市版本並未提供 eSIM 服務,如果有雙卡需求的用戶,可能需要特別注意下。續航方面,Z Flip4 導入更大的 3,700mAh 電量,有線快充升級至 25W 超快速充電,支援無線閃充 2.0、無線電力分享。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採用 Nano-SIM 單卡槽設計,卡托設有防水膠圈;支援 5G 高速上網,未提供記憶卡擴充功能,台灣上市版本也不具備 eSIM 服務。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實測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瞬間最大音量,約 20 公分處距離,測得 79.2dB。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內建 3,700mAh 電量,電池採用雙電芯架構設計,支援最高 25W 有線快充,支援 Qi 無線充電、無線電力分享功能。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延續前一代的 1,200 萬畫素雙鏡頭設計,不過這次主要是針對主鏡頭升級感光元件,單位畫素從 1.4um 提高至 1.8um,也因為這項升級,所以 Z Flip4 的主鏡頭比起 Z Flip3 來的更加凸起,手機平放並不會有翹翹板的問題。至於內頁螢幕的前鏡頭,由於 Z Flip4 還是強調自拍體驗,所以並未使用 Z Fold4 的螢幕下鏡頭,而是持續維持挖孔設計。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採用 1,200 萬畫素主鏡頭 +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配置;針對封面螢幕的即時預覽,三星加入可以完整顯示相片比例的預覽模式,對於自拍喬角度更有幫助。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內頁螢幕設有 1,000 萬畫素的「挖孔」鏡頭,自拍體驗比起使用螢幕下鏡頭的 Z Fold4 要好非常多;支援臉部辨識功能。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有效運用手機摺疊,可以更好找出自拍的絕佳方式。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拍攝對方時,也能將封面螢幕開啟預覽,方便對方同步掌握構圖。

三星 Z Flip4 專屬配件介紹

盒裝設計與配件

隨著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在台灣發表,三星也同步推出 5 款可以額外選購的專屬保護殼配件,包括「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與「透明薄型保護殼」等。今天我們特別入手前面三款 Z Flip4 專屬保護殼,帶大家實際體驗一番,讓各位在選購前方便做個參考!

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

首先介紹的是這款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專屬的「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質感上選用親膚性的矽膠材質,手感柔順舒適,台灣上市版本共有「精靈紫」、「冰川藍」、「卡其綠」、「粉」、「藍」等款式,選擇相當多樣。指環扣在 Z Flip4 摺疊狀態下,整體攜帶也比較方便,但在展開模式下,比較不好搭配指環扣做使用。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與盒裝。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這款「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有針對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封面螢幕、LED 補光燈、側邊指紋辨識等位置提供開孔,正常操作沒有問題。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平常外出攜帶 SAMSUNG Galaxy Z Flip4,搭配指環扣非常好用。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在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展開模式下,指環扣會略顯卡手。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扣)」手感相當舒適,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原廠保護殼配件。

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

基本上這款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整體與矽膠薄型背蓋差不多,除了不具備指環扣以外,主要差異在於改用皮革質感設計,摸起來很有質感,台灣上市版本共有「黑」、「紫」、「桃粉」等款式,可惜不包含這次開箱的「冰川藍」。如果平時用不太到指環扣,或是習慣將手機展開平放在桌面上,那麼「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或許會很適合你。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與盒裝。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也有針對封面螢幕留有開孔。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採用掀背式造型,能夠把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轉軸隱藏得恰到好處。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搭配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手機展開情境一覽。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全覆蓋設計皮革背蓋」握持手感很舒適,實際拆卸也很好上手。

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

如果你不希望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機身被保護殼給遮擋住,那麼主打可透視的「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說不定會很適合你,讓你可以完整一覽 Z Flip4 的機身外型。不過「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在裝備上有些不便,畢竟這款保護殼一共拆分成 3 個段落,且容易殘留指紋,體驗上不比前面兩個保護殼來的好上手。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與盒裝。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可以完整看見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優美的機身外型。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在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處於半摺疊狀態下,指環扣同樣會有些卡手。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因為透明的特性,「透明保護殼(附指環扣)」並不影響 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視覺體驗。

三星 Z Flip4 攝錄體驗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得益於主鏡頭升級感光元件,搭配 HDR 與 AI 演算法的加持,畫面色彩依舊很討喜,儘管藍天還是給人藍過頭的感覺,但確實不錯看。此外,三星今年也強調 Z Flip4 可以透過摺疊提供類似 V8 攝影機的操作感,但這與我們在兩年前為各位介紹的玩法是一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去看看《SAMSUNG Galaxy Z Flip摺疊手機的10種玩法》。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摺疊後可以提供類似 V8 錄影機的攝錄體驗。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比較可惜的是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在類似 V8 的手持錄影模式下,並沒有專屬優化的 UI 設計;期待可以加入更方便於 zoom in / zoom out 的按鈕,或其他更實用的錄影快捷操作。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可摺疊機身的優勢,對於部分角度的畫面捕捉也更有幫助。


內頁螢幕前鏡頭自拍



封面螢幕主鏡頭自拍


封面螢幕主鏡頭實拍


主鏡頭日間實拍


主鏡頭夜間與室內實拍


超廣角實拍



4K 60fps 錄影

SAMSUNG Galaxy Z Flip4 日間 4K 60fps 錄影: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夜間 4K 60fps 錄影:

超穩定 FHD 30fps 防手震錄影

SAMSUNG Galaxy Z Flip4「未開啟」超穩定防手震錄影:

SAMSUNG Galaxy Z Flip4「開啟」超穩定防手震錄影:

三星 Z Flip4 特色功能

SAMSUNG Galaxy Z Flip4 運行 Android 12 作業系統、One UI 4.1.1 操作介面,本次除了替 Flex 模式新加入快捷功能與觸控板應用外,也有針對封面螢幕導入更完整的快捷應用,讓你不用特別展開手機,即可處理大部分的日常操作。此外,Z Flip4 新增雙指手勢功能,只要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就可以切換多重視雙模式;手指自螢幕頂端向下滑,可開啟懸浮視窗,體驗很便利。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全新升級 Flex 模式體驗,導入觸控板應用功能。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SAMSUNG Galaxy Z Flip4 於「實驗室」開啟「滑動取用彈出視窗檢視」功能後,只要開啟 APP 就能自螢幕左上、右上向內滑動,切換成彈出視窗。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如果有想進行多工作業,不妨多試試這項功能吧!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另外,「實驗室」開啟「滑動取用分割螢幕」功能後,雙指自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即可切換成分割螢幕。

輕巧機身、電量再加大!三星Z Flip4摺疊螢幕手機開箱體驗▲分割畫面與彈出視窗類似,都是很不錯的多工視窗功能。


三星 Z Flip4 效能測試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規格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行動平台,是高通年度旗艦 SoC 的升級版,尤其在台積電 4 奈米 FinFET 製程的加持下,CPU 相較前代效能提升 14%、GPU 提升 59%、NPU 提升 68%,整體效能有明顯升級。內建 8GB RAM + 128GB ROM,回歸原廠設定後,平均還有 4.6GB RAM、101.74GB ROM 可以使用。


首先進行安兔兔 v9.4.4 跑分,SAMSUNG Galaxy Z Flip4 最高成績測出 969,140 分,與前一代相比雖有明顯進步,但與 Snapdragon 8+ Gen 1 所能達到的平均跑分數據來看(華碩 Zenfone 9 可達 107 萬分),Z Flip4 的調校還是顯得有些保守,但畢竟擁有 96 萬分的成績,基本上可以輕鬆應付各式日常、遊戲效能需求,表現已經很充足了。


接著進行 3DMark 的 Wild Life Stress Test 高壓力環境跑分,SAMSUNG Galaxy Z Flip4 最高分 10,507 分、最低分 4,601 分,穩定度為 43.8%;可以看到得益於全新 Snapdragon 8+ Gen 1 的好表現,Z Flip4 在前面幾輪的測試表現都很不錯,最高分也順利突破 1 萬大關,不過隨著機身逐漸發熱,三星為了抑止手機變燙便開始限縮 SoC 效能,這才導致最後僅剩下 4 千多分成績。

另外,GeekBench 5.4.4 跑分實測,SAMSUNG Galaxy Z Flip4 單核心、多核心成績分別為 1,287、3,822 分,OpenCL 成績為 6,408 分;整體成績相較前一代都有很明顯的成長。


至於續航部分,SAMSUNG Galaxy Z Flip4 透過 PCMark 工作 3.0 跑分實測,電池續航可達 10 小時 50 分,比起上一代實測結果 8 小時 02 分,這次的續航表現好上不少,可以看出加大電池還是能有很不錯的效果。最後是 AndroBench 測試,Z Flip4 擁有 LPDDR5 RAM + UFS3.1 ROM,測試讀取速度 1,642.5MB/s、寫入速度 1,039.44MB/s,表現達中上水平。


三星 Z Flip4 評價

三星在摺疊螢幕手機的發展上耕耘多年,不僅每年都有持續推出相關產品,相信各位近幾年也陸續可以在韓劇看見 SAMSUNG Galaxy Z Fold 或 Z Flip 系列的置入亮相,隨著大家對於摺疊螢幕手機的認識更深入,我想接受度也會逐漸提高才是。回到 Z Flip4 產品本身,儘管外型與功能比起前代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該有的配置三星也早就配上去了,體驗已經相當完整。

至於大家很在意的螢幕摺痕問題,老實說摺痕還是存在,但這不是什麼技術力不夠成熟的問題,只不過是三星現階段選擇採用這一項方案技術,所以不得不與摺痕持續共存,請各位試想,目前市面上(包括海外)摺疊螢幕手機中,又有誰能做到維持小尺寸手感,卻同時保有「IPX8 防水」、「Qi 無線充電」等體驗呢?淺淺的摺痕換來更完整的手機體驗,我覺得倒是很值得。

優點

  • 機身摺疊後尺寸輕巧,隨身攜帶很方便
  • 加大了電池容量,續航表現更加出色
  • 擁有 IPX8 防水,日常保護力更完整
  • 摺疊轉軸設計,可以更方便捕捉不同角度的鏡位
缺點

  • 原廠保貼容易在螢幕四周吸附灰塵
  • 內頁螢幕仍然擁有淺淺的摺痕
  • 雖主打 V8 摺疊錄影玩法,卻沒有提供專屬的按鍵設計
  • 單卡槽設計,對於實體雙卡需求者較不友善
編輯給分
9.5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14,9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1,679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16,290
立即查詢
二手價
$11,64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