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引進智能機器人店員駐店服務 互動體驗實測

2016/08/25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7949
遠傳電信門市服務再創新,今日(8/25)在三創未來店獨家引進全台第一位電信智能機器人店員,以智慧服務型機器人打造樂趣服務、拉近和客戶間的距離,未來遠傳機器人店員也將到遠傳北中南旗艦門市巡迴駐店服務。為歡迎遠傳機器人登場,三創門市將舉辦為期二天的消費者體驗活動,只要來門市與遠傳機器人互動,就有機會拿到「愛●喜嗲鹿證件套」、「精裝筆記本」等獨家好禮。

遠傳引進智能機器人店員駐店服務 互動體驗實測



另外,為慶祝遠傳機器人服務啟動,「遠傳機器人網路創意命名活動」即日起至 8 月底舉辦,只要成為遠傳電信粉絲團的粉絲,對命名活動的 PO 文按讚,並於指定留言中命名 Tag 好友,以及公開分享貼文,就可以幫全台灣第一位電信智能機器人店員命名,還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即日起遠傳也將在三創未來店附近 3 個《Pokémon GO》補給站進行全天候灑花。

遠傳引進智能機器人店員駐店服務 互動體驗實測
▲遠傳電信引進韓國 FURO 智能機器人,並與國內機器人語意辦識理解專家「網際智慧」、多媒體廠商「大猩猩科技」合作,自行客製研發適合台灣電信門市環境的專屬服務。

遠傳引進智能機器人店員駐店服務 互動體驗實測
▲遠傳機器人不只可以介紹商品、引導客戶,還能聊天抬槓、勁歌熱舞;遠傳預期機器人店員的到來,能提升門市 50% 以上的來客數、帶來 25% 以上的業績成長。

遠傳機器人店員互動體驗: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8/26/2016 at 9:25 AM

    好有趣的互動,有機會也去三創那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