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2016/07/25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3138
沛博科技今日(7/25)宣布服務型機器人「Pepper」正式在台上市,成為除了日本以外,全球首個海外開賣國家。即日起,Pepper 將透過亞太電信經銷通路開賣,接受各大企業預購,9 月下旬陸續為企業服務;Pepper 將以「租賃方案」切入市場,月租費 26,888 元(租期 24 個月),包括亞太電信、第一銀行、家樂福、國泰人壽、台新銀行都將引進 Pepper,未來消費者可在這些企業看見 Pepper 提供服務的身影。

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Pepper」由日本軟體銀行機器人控股公司(SoftBank Robotics Holdings Corp., SBRH)研發,鴻海集團製造,台灣則由沛博科技負責企業技術支援服務、應用開發在地化與銷售。沛博科技此次推出的機器人服務,包含「Pepper 硬體服務」、消費者互動服務「Robot Talking for Pepper」、商業套件服務「Biz Suit for Pepper」、「客製應用服務」、「展演服務」,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第一階段鎖定 B2B 市場,未來在企業、商場中,都可看見 Pepper 為大家服務,同時也將著眼於四大商業領域,包含金融、零售、健康、教育,逐步實踐 Pepper 生活圈的夢想。

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透過「Robot Talking for Pepper」,Pepper 可以用語言和肢體動作與民眾進行對話互動,更可運用 Open Data、產業資料庫強化資訊內容,讓 Pepper 成為名副其實的專業職人,未來將擴展至生活應用功能,透過對話即可讓 Pepper 串接起生活與商業的橋梁。商業套件服務「Biz Suit for Pepper」則提供企業透過網頁簡易操作,即可設定 Pepper 工作項目,包含迎賓接待、產品推薦、服務介紹等,適用於基本商用服務。此外,企業更可透過紀錄 Pepper 與消費者互動狀況,取得統計資料,做為企業優化行銷的數據。

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服務型機器人 Pepper 主要的設計是為了與人互動,身高 121 公分、體重 29 公斤,擁有適合與人互動的高度。透過 20 個靈活的關節,可以像人一樣做出活潑的肢體動作,藉由情緒辨識,能從表情辨別對方情緒並給予回應。此外,胸口配置的平板電腦,能用來接收、傳遞訊息的。



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圖片由左至右為鴻海集團副總裁呂芳銘、日本軟體銀行機器人控股公司 CEO 冨澤文秀、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

【Pepper 資費說明】

Pepper機器人海外台灣搶先賣 亞太電信通路可預購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