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Note 7未換機 傳三星將強制遠端停用

2016/09/1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23739
近期多起 SAMSUNG Galaxy Note 7 燃燒事故影響,台灣三星已確定於 9/23 開始進行 Note 7 換機事宜;國外最新傳聞表示,如果消費者沒有在一定期限內進行換機或退貨,三星會遠端將手機強制停用,避免再出意外。社交網站 Reddit 日前有用戶表示,被法國三星人員主動告知 9/19 開始換機,且需要被招回的 Note 7 將在 9/30 之後,將被原廠遠端遙控強制斷電、停止使用,因此建議用戶早一點進行換機。針對以上訊訊息,台灣三星尚未做出正式聲明。

如果Note 7未換機 傳三星將強制遠端停用


▲外傳消費者如果未將 SAMSUNG Galaxy Note 7 進行退、換貨事宜,為來將被強制停用。

消費者該如何分辨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是否為更換過的新版產品?各國三星預計採用不同辨識方式,台灣版本將在盒裝上貼有註明有「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字樣標籤,方便用戶判斷;另外,澳洲版則是將在 IMEI 碼標籤上印有黑色正方形圖示,並會再貼上有藍色「S」字樣的圓形標籤。其他國家的新版 Note 7 辨識方式還有待公布。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換機、換購與備用機申請可參閱: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samsung_galaxy_note_7/6247943

如果Note 7未換機 傳三星將強制遠端停用
▲對於分辨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各國三星官方將採不同辨識方式。圖左為台灣版、圖右為澳洲版新版 Note 7 辨識標籤。

資料來源:Reddit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