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無緣上市!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開箱過乾癮

2022/05/3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6895
GT Neo2 龍珠限定版後,realme 日前(5/25)又在中國發表首款與《火影忍者疾風傳》聯名的手機 GT Neo3 火影限定版,再次為動漫迷獻上誠意之作,從卷軸設計的外盒包裝,再到融入木葉忍者標誌性護額和主角「漩渦鳴人」家徽的背蓋設計,還有火影世界觀元素的手機 App 圖示等,這回聯名訂製的程度比七龍珠更深入,不過同樣可惜的是,台灣仍然不會引進這款聯名手機。

台灣無緣上市!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開箱過乾癮

 
此次聯名設計非常深入的 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全球限量 5,000 台,從手機盒裝就選用火影忍者作品中代表性的忍具,同時也是「漩渦鳴人」師傅「自來也」隨身配戴的卷軸作為設計,在拿取手機時必須要展開卷軸,這樣的巧思就像是施展召喚術,充滿著儀式感。

台灣無緣上市!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開箱過乾癮
背蓋也大量融入「漩渦鳴人」元素,在一面玻璃上,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就有著 3 種反光材質,包括以金屬 AG 玻璃工藝呈現的木葉忍者村護額設計,神還原護額上鉚釘 3D 立體細節,以及 AG 光啞一體工藝,展現漩渦鳴人臉頰上具識別度的六道鬍子和橙黑配色漩渦一族家徽的服裝,讓人一看就能聯想到「漩渦鳴人」的背影。

台灣無緣上市!realme GT Neo3火影限定版開箱過乾癮 
 
realme GT Neo3 配件一點也不馬虎,退卡針是以木葉忍者村標誌作為設計,充電插頭則有與手機顏色呼應的橙黑配色;此外,手機內建 3 張官方正版授權的火影忍者桌布,App 圖示設計也融入火影忍者標誌性元素,像是加入大玉螺旋丸和螺旋手里劍等忍術圖示。
 
性能部分,realme GT Neo3 火影限定版與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GT Neo3 標準版同樣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 行動平台,但是支援充電速度更快的 150W 光速閃充,5 分鐘內可從 0% 電量充電至 50%,realme 同時還為 GT Neo3 火影限定版製作出專屬的閃充動畫特效,接上充電線,即可看見火影世界裡五種查克拉「風、火、水、土、雷」的性質變化。
 

realme 除了推出 GT Neo3 火影限定版手機,另外還開發行動電源 3 Pro 33W火影限定版、GT Neo3 潮玩手機殼火影限定版等周邊,從細節設計到情懷展現,為用戶帶來最深度的聯名之作,只是受限版權問題,台灣並不會引進上述聯名產品,但是消費者可以期待的是,GT Neo3 終於即將在台上市,待 6/7 國際版發表後,預期台灣也會有上市相關訊息公布。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10,79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