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系列國際發表會6/7登場 GT Neo 3T同步推出

2022/05/3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9614
realme 近日於 Twitter 預告 GT Neo3 系列即將再迎來新機型,型號為 GT Neo 3T;稍早,realme 副總裁 Madhav Sheth 確認,將於台灣時間 6/7 下午 2 點舉行 GT Neo3 國際發表會,屆時預計發表 3 月在中國首度亮相的 GT Neo3、150W 光速閃充版,以及 GT Neo 3T。另外,Twitter 貼文還暗示日前在中國發表的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可能會有國際版本。

realme GT Neo3系列國際發表會6/7登場 GT Neo 3T同步推出


realme 預熱宣傳圖顯示,GT Neo 3T 採用「挖孔」螢幕設計,但前鏡頭位置與 GT Neo3 不同,從螢幕中央移到左上角;另外新機機身右側的電源鍵設計也與 GT Neo3 一樣,推估還是維持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另外,realme GT Neo3 也已於 5 月中旬取得 NCC 認證,預期 6 月就會在台灣上市。

realme GT Neo3系列國際發表會6/7登場 GT Neo 3T同步推出
日前,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被發現一筆型號為「RMX3371」的 realme 新機資訊,傳聞就是對應 GT Neo 3T。資料顯示該機搭載型號 Kona 的主機板,CPU 規格為 1 個 3.19GHz 核心 + 3 個 2.42GHz 核心 + 4 個 1.8GHz 核心,搭配 Adreno 650 GPU,從規格可對應到高通的 Snapdragon 870 行動平台

realme RMX3371 擁有 8GB RAM、運行 Android 12 作業系統;單核效能為 1,003 分,多核表現拿到 2,607 分。目前沒有太多 realme GT Neo 3T 規格資料曝光,僅傳出配備 6.5 吋螢幕,以及 6,400 萬畫素主鏡頭、1,6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擁有 256GB 容量版本選擇。

realme GT Neo3系列國際發表會6/7登場 GT Neo 3T同步推出▲realme GT Neo 3T 效能跑分疑洩部分規格。(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realme 在台灣時間 5/26,於中國發表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雖然目前僅於中國開放預購,但微博相關宣傳圖文都提到「全球限量 5,000 台」,透露出一絲在全球市場推出的可能性。

而 realme 也在 Twitter 帳號上發表一篇貼文內容提到「realme global breaking new: Nobody cAn RefUse TO grab it.」,其中把後段特別大寫的英文字母拉出來可組合出「NARUTO」字樣,也就是《火影忍者》作品的英文名稱。再結合前述微博宣傳內容,再提高 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會推出國際版本可能性,但也不排除是將推出其他聯名產品。

realme GT Neo3系列國際發表會6/7登場 GT Neo 3T同步推出▲realme 官方微博與 Twitter 的貼文都透露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有機會推出國際版本。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