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

2022/05/26
by 克勞德 編輯
13986
realme 今日(5/26)在中國與知名動畫《火影忍者》合作推出 150W 火影限定版,本次主題是來自疾風傳的「漩渦鳴人」,手機背蓋選用鳴人代表性的黑、橘配色,主相機模組結合木葉忍者村的護額設計,並保留了漩渦一族的標誌。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售價 3,099 人民幣(約 13,545 台幣),即日起在中國開放預購,目前暫無海外上市消息。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


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限量銷售 5 千台,除了機身外型具備滿滿的火影元素外,更內建《火影忍者》專屬背景主題,特別訂製 84 個原作風格的 icon 圖標,進行 150W 光速充電時,還會顯示象徵五國的水、火、風、雷、土充電動畫。此外,盒裝也是本次一大看點,realme 特別將忍術卷軸作為手機盒裝外型,退卡針更是採用木葉標誌設計,讓「火之意志」完美展現!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全球限量 5 千台。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重點特色一覽,規格搭載聯發科天璣 8100,內建 12GB RAM + 256GB ROM。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手機盒裝特別採用忍術卷軸的外型設計。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退卡針採用木葉標誌的風格設計。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採用金屬 AG 玻璃工藝,藉此還原木葉忍者的護額設計。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內建《火影忍者》合作主題。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特別訂製多達 84 個原作風格的 icon 圖標。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支援 150W 光速閃充技術,也有提供對應的充電動畫。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盒裝內容物包含手機、退卡針、充電器、USB-C 傳輸線、明信片組,其中保護殼、行動電源為選購配件。

延續火之意志!realme與火影忍者推GT Neo3聯名版手機
▲realme 中國代言人楊冪實機展示 GT Neo3 150W 火影限定版與盒裝。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