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多款3G及多媒體手機 眩惑台北電信展!

2005/07/14
1089
  記者:三星電子

手機領導品牌三星,以在韓國極為走紅的音樂錄影帶改編成情境劇-「Anymotion」揭開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的序幕!今年三星特別鎖定 3G 功能及多媒體影音為重點,為都會上班族打造「繪聲繪影」、「歌舞昇平」的行動情境劇...手機領導品牌三星(Samsung Anycall),以在韓國極為走紅的音樂錄影帶改編成情境劇-「Anymotion」揭開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的序幕!今年三星特別鎖定 3G 功能及多媒體影音為重點,為都會上班族打造「繪聲繪影」、「歌舞昇平」的行動情境劇。

手機已成為都會上班族標準的娛樂配備,除了追求百萬畫素的照相功能、高解析度彩色螢幕外,影音功能及品質已經成為新一代選購手機的標準。為配合三星手機所具備的優質多媒體影音功能,在今年的電信展,三星特別選擇與遠傳電信、威寶電信與台灣大哥大三大系統業者合作,並以風靡韓國的音樂劇「Anymotion」表演為電信展揭開序幕,其烗麗的視覺及音響效果,正映襯三星手機所具備的優質多媒體影音功能,使手機成為一個為消費者量身定做、個人專屬的行動歌劇院。

隨著 3G 服務陸續開台,3G 手機已成為電信展注目的焦點。此次三星電子展出了二款旗艦級的 3G 手機-Z300 及 Z130。其中 Z300 為三星在法國坎城 3GSM 展中的明星產品,更為三星首款在台上市的 3G 手機。Z300 的隱藏式天線及簡潔俐落的外型突顯個人專業,不但配備強大的有聲錄影、視訊電話、視訊傳遞等 3G 功能,更具有立體雙喇叭與數位重低音的頂級音效,絕對是追求極致聲光影音的不二選擇。

除了 3G 機型外,三星在此次電信展更一舉展出多款多媒體手機,功能涵蓋百萬畫素級照相、藍芽/行動列印、高容量記憶體、TV Output 等功能。

三星於台北國際電信暨網路展覽會的表演時間如下:
三星電子「行動情境劇」表演
地點:威寶電信攤位(位於世貿一館)
時間: 7/15(五):13:40~14:00,14:40~15:00
7/16(六):10:40~11:00,13:40~14:00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6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