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合作推出333款防詐騙免費NFT

2022/10/11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196
防詐騙不分海內外,根據 Whoscall 在「2021 年詐騙動態報告」表示,去年的詐騙總量相較 2020 年激增 58%,光是與投資有關的詐騙電話、簡訊,就占比總量超過六成。Whoscall 先前攜手馬來西亞「全球公民俱樂部(Global Citizen Club,簡稱 GCC)」打造 333 款免費限量的 NFT,希望透過這些 NFT 提醒大家隨時留意詐騙威脅,主動向親友分享防詐資訊。

Whoscall合作推出333款防詐騙免費NFT


GCC 與 Whoscall 聯名的 NFT 持有者,除了享有限量獨特的造型設計,還能免費獲得一整年的 Whoscall 進階版使用權。另外,9/30 開始也將針對 GCC Black Card 成員以及一般 GCC NFT 持有者,依序進行社群內的直播抽獎活動,並預計在 10/10~10/12 期間舉辦公開社群徵選活動,將會在 TwitterInstagram 合計抽出 50 組「一年 Whoscall 高級版 + 限量版 NFT」獎項。

Whoscall合作推出333款防詐騙免費NFT▲10/10~10/12 參加 GCC 社群徵選活動,將會抽出 50 組一年 Whoscall 高級版 + 限量版 NFT 獎項。(本文圖片來源:GCC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