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 Whoscall推出iOS進階版服務

2021/06/24
by 克勞德 編輯
3377

先跟幫忙審核車貸的林經理說聲抱歉囉~

看準疫情時間大家都在居家防疫,詐騙集團也趁勢祭出千奇百怪的詐騙手法,為了避免使用者遭受損害,陌生來電辨識軟體 Whoscall,特別針對 iOS 用戶推出全新「進階版」服務,導入「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功能,藉由定期更新號碼資料庫,確保手機來電辨識率,改善以往需要每週手動更新的風險。不過 Whoscall iOS 進階版採用年費制,價格為 600 元,每月平均約 50 元。

導入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 Whoscall推出iOS進階版服務
Whoscall 方面表示,自從台灣進入三級防疫警戒以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Whoscall 就已成功辨識出超過 280 萬次的詐騙電話、簡訊,數量較上月同期成長近三成。隨著本次推出 iOS 進階版服務,不僅享有自動封鎖高頻騷擾來電、零廣告介面,還加入全新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功能,有機會替 iOS 用戶帶來更高品質的無擾生活。雖然新功能確實不錯,但還要年費這點多少有些可惜。

導入自動更新號碼資料庫 Whoscall推出iOS進階版服務▲Whoscall 推出 iOS「進階版」服務,不過需要 600 元的年費才能使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