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快易通APP新版加入血糖檢驗、疾病追蹤功能

2022/08/1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604
健保署先前針對「健保快易通 APP」釋出版本更新,本次主要針對「健康存摺」進行功能優化,特別在原有的「檢驗檢查結果」專區新加入可查詢近期血糖、血脂檢驗結果的功能。而為了進一步提升大家的健康識能,健保快易通 APP 也新增衛教內容與相關衛教網站連結,讓你能快速了解這些檢驗數字背後的涵義,自我強化健康管理的能力。

健保快易通APP新版加入血糖檢驗、疾病追蹤功能


這次更新也在「疾病追蹤」專區增加糖尿病追蹤、初期慢性腎臟病追蹤、BC 型肝炎追蹤的檢查/驗項目;另外,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 APP 除了「健康存摺」功能,還有「健保櫃檯」、「醫療查詢」、「虛擬健保卡」等系列服務,也都能免臨櫃進行補繳健保費,大家如果有相關問題,可電洽專線 0800-030-598,或是改撥 02-4128-678 洽詢。

健保快易通APP新版加入血糖檢驗、疾病追蹤功能▲現在更新後除了可於健康存摺 APP 查看血糖、血脂等檢驗報告,也能進行「糖尿病追蹤」、「初期慢性腎臟病追蹤」、「BC 型肝炎追蹤」檢查 / 驗項目。

健保快易通APP新版加入血糖檢驗、疾病追蹤功能▲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 APP 新增衛教內容、相關衛教網站連結等資訊。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