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陽性不必等簡訊!健保快易通APP也能自主回報

2022/05/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6228
隨著疫情確診人數劇烈增長,疫調人力愈來愈吃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啟動「COVID-19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民眾除了可透過「健保快易通 APP」線上查看 PCR 採檢結果外,也能在健康存摺內點選回報系統,直接填寫相關自主疫調資料回傳,避免因疫調人力不足導致收不到防疫相關簡訊,讓我們化被動為主動,協助加快疫調流程,共抗疫情吧!

PCR陽性不必等簡訊!健保快易通APP也能自主回報


若使用「健保快易通 APP」查看 PCR 採檢結果為陽性,建議可點選「COVID-19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直接填寫自主疫調資料回傳。「健康存摺」也具有授權眷屬管理功能,可查看家中長輩、小孩的各項健康資訊;即使家中有人不幸確診,也能利用自主回報系統自行填寫疫調資料,讓疾管署可以加快疫調流程。

PCR陽性不必等簡訊!健保快易通APP也能自主回報▲「健保快易通 APP」可提供查看 PCR 採檢結果,也能夠利用「COVID-19 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系統」自主回報疫調資料。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