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前趕緊申辦!數位健康證明新增顯示身分證字號

2022/06/02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002
現在只要打滿兩劑疫苗,前往韓國旅遊不僅免隔離,還可以免費申請觀光簽證,如果大家還沒申辦過「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不妨趁著空閒時趕緊申辦。疾管署目前已針對申請平台追加「身分證字號」的顯示欄位,方便大家在出國時可以精準核對個人資料快速通關;不過目前綁定在 Apple Wallet、Google Pay 的數位證明還未加入身分證欄位,使用上需要留意。

出國旅遊前趕緊申辦!數位健康證明新增顯示身分證字號


申辦數位證明的流程,主要是採用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戶口名簿戶號 / 護照號碼等方式執行身份驗證,下載「超商列印碼」的服務,基本維持「7-11」、「全家」、「萊爾富」三大超商選項。小編在此也呼籲大家盡快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在最新版本的主頁上,也能夠新增疫苗接種的數位證明,日常使用上一樣很方便!

出國旅遊前趕緊申辦!數位健康證明新增顯示身分證字號▲疾管署已針對數位健康證明新增「身分證字號」顯示欄位。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