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綁定iOS與Android設備!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新功能搶先看

2022/03/24
by 克勞德 編輯
13719
你還在使用紙本小黃卡嗎?與其擔心帶出門不小心破損、遺失,不如趕緊申辦「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吧!為了加強數位證明使用上的便利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3/24)正式新增一鍵將數位證明轉入 iOS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服務,未來透過手機、平板申辦數位證明時,就能在下載階段將證明綁定在 Apple Wallet、Google Pay 中,體驗更加直覺便利。

一鍵綁定iOS與Android設備!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新功能搶先看


對於原先申辦數位證明僅能使用「戶口名簿戶號」這點,指揮中心也做出改善,並追加開放「護照號碼」二擇一方式驗證,對於不少計劃出國的民眾來說,申辦流程相信會更加順暢。另外,指揮中心也針對下載「超商列印碼」服務新增「萊爾富超商」選項,目前國內四大超商業者中,僅剩「OK 超商」不在選項內。

一鍵綁定iOS與Android設備!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新功能搶先看▲新版數位證明加入一鍵轉入 iOS、Android 作業系統服務,如果先前已有申辦過數位證明,只要按原新步驟重新申辦即可與手機綁定(申辦:數位證明申請)。

一鍵綁定iOS與Android設備!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新功能搶先看▲透過 Apple Wallet、Google Pay 快速啟用數位證明真的很方便。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