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交距離APP釋出2.0更新!新增疫苗護照與自主取消示警

2022/05/0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9764
因應實聯制的退場,指揮中心再度針對「臺灣社交距離 APP」釋出 2.0 版本更新,新增「數位疫苗證明」及「自主取消示警狀態」等 2 項功能,其中「數位疫苗證明」是將原本只能儲存在錢包內的疫苗護照整合至 APP 內,未來進出餐廳、公共場所就能方便出示證明;「自主取消示警狀態」方面,則是讓有接觸到確診個案的人,可以自主快篩後自動解除示警,不用再被匡列警示。

台灣社交距離APP釋出2.0更新!新增疫苗護照與自主取消示警


現在大家只要將「臺灣社交距離 APP」更新至 2.0 版本並開啟,就能在主頁面直接看到「數位疫苗證明」選項,點選後就能透過「相機掃描原本疫苗護照上的 QR code 圖示」,或者「直接匯入疫苗護照」等兩種方式來完成新增,現階段最多能存放 16 人份。另外指揮中心也指出「臺灣社交距離 APP」目前下載人次已達 822 萬,但距離 1,600 萬目標還有段距離,呼籲大家盡快下載。

台灣社交距離APP釋出2.0更新!新增疫苗護照與自主取消示警▲「臺灣社交距離 APP」推出 2.0 版本更新,加入數位疫苗證明、自主取消示警狀態新功能。

台灣社交距離APP釋出2.0更新!新增疫苗護照與自主取消示警▲在最新版本可直接在主頁面看到「數位疫苗證明」選項,現階段最多能存放 16 人份。

台灣社交距離APP釋出2.0更新!新增疫苗護照與自主取消示警▲疫苗接種數位證明介面一覽。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