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推出快送蔬果箱 雙北免運宅配到府

2021/06/01
by 老王 編輯
4871
疫情期間你還冒險走到傳統市場或是超市買菜嗎?還是說你都直接叫外送呢?由 LINE TAXI 因應疫情需要,與台灣食農新創菜蟲農食合作,自 6/1 開始在雙北地區推出「安心快送蔬果箱」宅配蔬果服務,提供總重超過 8 公斤的 14 樣新鮮蔬果,在每天 9:30 至 16:00 開放訂購,於 5 小時內送達,售價 700 元含運。

LINE TAXI推出快送蔬果箱 雙北免運宅配到府

如何訂購「安心快送蔬果箱」

從官方帳號或是 LINE 主頁進入 LINE TAXI 之後,點擊「安心快送」,即出現蔬果箱訂購相關資訊,內含有哪些蔬果(高麗菜、娃娃菜、牛番茄、玉米筍、馬鈴薯、雪白辜、蘋果等),確認取貨地址後,點選「確認訂購」後,即可完成下單。

是跟誰合作?有提供哪些蔬果?

「安心快送蔬果箱」 是由 LINE TAXI 向「鄰家鮮生」合作集中採購,都是整箱販售,包含 14 種蔬果,內容物固定,無法拆分購買,並且有投保 2,000 萬產品責任險,拆箱後如果沒有要馬上食用,要記得盡快將蔬果冷藏,保持蔬果的新鮮品質。安心快送蔬果箱。
LINE TAXI推出快送蔬果箱 雙北免運宅配到府
▲來源 LINE TAXI

下單後如何取貨?

「安心快送蔬果箱」採取「現場取貨」模式,LINE TAXI 司機不會提供送上樓與警衛室等服務,請前往您填寫的取貨地址等待,並以適當的社交距離完成取貨,取貨時請提供訂購人的「手機後三碼」給司機確認身份。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