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釋出12.3.0版本更新 QR Code加入複製連結選項

2022/03/2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454
LINE 近日推出 12.3.0 版本更新,主要針對加好友步驟進行優化,首度於個人 LINE 行動條碼頁面加入「複製連結」選項,未來除了可透過相機掃碼新增好友,也能將行動條碼的 QR Code 複製轉換成網址,看是要貼在信件、社群平台、簡訊上都可以,相較於舊版只能分享 QR code 圖示,新版本的便利性大大升級!

LINE釋出12.3.0版本更新 QR Code加入複製連結選項


此外,針對不方便使用相機的場合,還是可以透過輸入對方「LINE ID 或是電話號碼」新增好友,或是利用分享「聯絡資訊」將自己的 LINE 好友資訊轉貼給其他群組好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對方沒有開啟「允許利用 ID 加入好友」的選項,那麼不管你是主動搜尋 LINE ID 或是電話號碼,也無法順利將對方加進好友,交友前需要留意一下喔!

LINE釋出12.3.0版本更新 QR Code加入複製連結選項▲LINE 12.3.0 版本針對 LINE 行動條碼新增「複製連結」選項。

LINE釋出12.3.0版本更新 QR Code加入複製連結選項▲用戶可進入 LINE 主頁右上角第二個「加入好友」圖示,點選並「搜尋」LINE ID 或是電話號碼新增好友。

LINE釋出12.3.0版本更新 QR Code加入複製連結選項▲若要分享好友資訊可點擊聊天室裡的「+」選單,點選聯絡資訊並選取 LINE 好友,即可與他人共享 LINE 好友資訊。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