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少電費LINE隨時查 NextDrive攜手台電打造1%能源行動家服務

2022/03/01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039
想要更有效率的掌控家中用電量嗎?其實只要透過 LINE 就能輕鬆搞定喔!來自能源物聯網平台的 NextDrive 聯齊科技,先前與台電共同打造新一代家庭能源管理服務「1% 能源行動家」,只要完成申辦就能與手機、LINE 串聯,即時查看所有的用電數據,同時也能設定電費預算、超支提醒等服務;3/31 前限量提供 1 萬名用戶免費體驗,有興趣的朋友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用多少電費LINE隨時查 NextDrive攜手台電打造1%能源行動家服務


「1% 能源行動家」服務主要是透過台電的智慧電表,搭配 NextDrive 的 Cube 智慧能源閘道器,即可每 10 分鐘更新一次電力資料,利用曲線圖的方式查看日、週、月、期等時段的的用電資料。用戶申辦安裝完成後,可以在 NextDrive 的 LINE 官方聊天室體驗「能源御守」、「用電報告」、「節能計畫」、「我的設定」、「客服專區」 、「關於我們」等六大功能。

用多少電費LINE隨時查 NextDrive攜手台電打造1%能源行動家服務▲首先至官網「填寫報名表」,接著開啟 LINE 將「@ NextDrive」 加入好友,之後 NextDrive 聯齊科技會派專員到場評估,若申辦地點是社區大樓,也會先尋求社區管理委員會同意才安裝(需使用智慧電表)。

用多少電費LINE隨時查 NextDrive攜手台電打造1%能源行動家服務▲搭配「節能計畫」可設定用電預算,還能開啟用電超支提醒,支援台電的累進電價、時間電價方案。

用多少電費LINE隨時查 NextDrive攜手台電打造1%能源行動家服務▲NextDrive 聯齊科技表示每個家庭只要參與 1 年 52 週的「1% 能源行動家」行動,即可替台灣多省下 5 億度電。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