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必留痕!一招查出LINE完整通話紀錄

2022/02/24
by 書瑋 特約編輯
73815

不要隨便亂翻他人手機,也不要做出對不起人的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如果想要查詢近期 LINE 的通話紀錄,即便聊天室對話已被刪除也不用擔心,只要前往 LINE 主頁「設定」選項,接著進入「通話」頁面滑動至最下方選項,就可以針對「LINE TODAY」與「通話」二選一顯示在 LINE APP 下方的 5 大按鈕中,重新啟用 LINE 並點選畫面下方的「通話」按鈕,就可以完整查看近期的通話紀錄囉!

走過必留痕!一招查出LINE完整通話紀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身的 LINE 已經啟用「通話」按鈕功能,並且進一步在此頁面刪除通話紀錄,如此便無法在手機上找到 LINE 通話紀錄了(刪除通話紀錄僅對自己的 LINE 有效,對方的 LINE 依舊會保有雙方紀錄)。另外,也能透過 Keep 查詢可疑通聯紀錄,或是在「好友」選項查看「好友封鎖」與「隱藏名單」,重新審視好友申請與封鎖紀錄。

走過必留痕!一招查出LINE完整通話紀錄▲首先進入 LINE 主頁點選「設定」,接著進入「通話」中的「顯示通話或 LINE TODAY 標籤」項目。

走過必留痕!一招查出LINE完整通話紀錄▲在「顯示通話或 LINE TODAY 標籤」將預設項目改為「通話」,之後回到主頁會發現原先「LINE TODAY」位置被替換成「通話」。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