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整天被狂Call?關閉LINE電話一鍵就搞定

2022/02/0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1004
LINE 是個非常便利的通訊軟體,現在只要是「打電話」基本上都會先用 LINE 進行通話,不過對於習慣文字傳訊的用戶而言,語音通話反而會使他們感到困擾,尤其遇到傳完訊息後的下一秒,字都還來不及讀語音電話就先打過來了的人,或者是奪命連環 Call 的魔人等等,相信都會令人感到很抓狂。這種時候不妨嘗試關閉一下 LINE 的「語音通話功能」,給自己來一點安靜的空閒吧!

受不了整天被狂Call?關閉LINE電話一鍵就搞定


其實只要主動關閉 LINE 的「語音通話功能」,系統就會自動擋下電話,聊天室窗也僅會顯示某位好友來電的系統通知,而對方不會知道自己的來電已經被阻擋,只會遇到和「無人接聽」的狀態一樣,對於不想整天接電話的用戶來說,這是個很不錯的小技巧。

受不了整天被狂Call?關閉LINE電話一鍵就搞定▲ 在 LINE 主頁設定中,進入「通話」功能選擇關閉「語音通話功能」,系統就會自動擋下電話。

受不了整天被狂Call?關閉LINE電話一鍵就搞定▲關閉「語音通話功能」後,當好友來電時僅會顯示系統通知,無法接聽;對方掛斷後也只會顯示「取消」。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