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

2022/04/19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234
5 月報稅季即將到來,為了減少因臨櫃辦理產生的染疫接觸風險,財政部不僅推出全新「手機報稅 2.0」升級版方案,更邀請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擔任宣傳大使。「手機報稅 2.0」除了保留修改電話、地址與退稅帳戶,本次再加入編修扶養親屬與所得額資料功能,同時也增加連結電支帳戶與行動支付服務,提供民眾更多元的繳稅管道!

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


「手機報稅 2.0」是透過用戶手機號碼、身分證證號和健保卡卡號進行身分認證,再利用網路搭配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軟體,查詢個人所得及扣除額資訊,若確認資料正確後即可開始申報繳稅作業。另外,財政部也提醒手機報稅的預設螢幕尺寸未必與個人手機螢幕尺寸相同,如果因螢幕尺寸太小造成編輯不易情況時,建議改用大螢幕電腦裝置完成資料編修。

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財政部邀請奧運金牌國手郭婞淳擔任「手機報稅 2.0」宣傳大使。

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手機報稅 2.0」功能全面升級上路,建議使用 Android 9 或 iOS 12 以上作業系統,以及 Chrome 84 或 Safari 12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手機報稅 2.0」新增 13 組行動支付、3 組電子支付帳戶服務。
 
手機報稅2.0新功能搶先看!舉重女神郭婞淳任宣傳大使
▲「手機報稅 2.0」簡單 5 步驟即可完成手機線上繳稅(圖片來源:高雄國稅局)。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