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會員App實聯制登記 兩步驟掃碼快速完成

2021/05/20
by 老王 編輯
10153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出入許多場合都需要「實聯制」才可以進入,全家便利商店因應疫情推出「實聯制」功能,只需要下載「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App,並且註冊成會員,就可以使用「實聯制快速通關」功能囉!以下小編就為大家快速介紹兩步驟快速進全家!

全家會員App實聯制登記 兩步驟掃碼快速完成

第一步:下載 APP 和註冊會員

全家便利商店的「實聯制快速通關」功能是內建在 APP 裡面,所以我們要先下載「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App,並且註冊成全家的會員,平時可以用來集點數或是使用行動支付。
全家會員App實聯制登記 兩步驟掃碼快速完成

第二步:掃描全家QR Code

接下來當你前往全家便利商店時,拿出手機掃描店門口海報上的 QR-Code(如下圖),並填寫同行人數後,確認送出就完成囉!


除了使用全家自己的「實聯制快速通關」功能之外,也可使用近期由行政院推出的「簡訊實聯制」,小編也同步提供教學文章給大家了解「免費簡訊實聯制上線!免留個資5秒三步驟掃碼可完成」,兩者使用上互不衝突,可以自由選擇,一樣都可以快速完成實聯制的記錄。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