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X800超薄智慧機瞄準時尚科技愛好者!

2005/03/09
1040
  記者:楊哲軒/Morgan 台北報導

您對智慧型手機的印象,還停留在笨重難以接近的刻板形象嗎? 那你就錯了,Panasonic X800顛覆您對智慧型手機的形象,號稱最美最時尚的 smart phone。Panasonic X800 與日本同步,引進松下日本的超薄技術,具有流線的時尚造型,以及...Panasonic 發表超薄的智慧型手機 X800
您對智慧型手機的印象,還停留在笨重難以接近的刻板形象嗎? 那你就錯了,Panasonic X800顛覆您對智慧型手機的形象,號稱最美最時尚的 smart phone。Panasonic X800 與日本同步,引進松下日本的超薄技術,具有流線的時尚造型,以及內建 symbian 的開放性系統,2005年開春最流行的時尚科技,讓您使用智慧型手機也能保持優雅的姿態!Panasonic X800預計近期內上市,建議售價為19,800元。

日本流行樣式 最有氣質的智慧型手機
Panasonic X800 是由去年日本熱賣 120 萬支,NTT DoCoMo的 FOMA 3G 手機 P900i所改版。在日本造成轟動的「Orange Days」劇中,柴崎幸所主演的女主角,就是用這款人氣機唷! 如今,Panasonic將它改為 GSM 版本的 X800,讓台灣的民眾也能同步感受到日本的時尚科技! Panasonic X800 堪稱是最有原汁原味的日本手機,X800 讓行動電話有了新的詮釋方式,手機的外型和功能終於完美結合了!

超薄 1.7 cm 機身
超薄的 Panasonic X800,是廣為流行的摺疊式設計,在智慧型手機當中屬於少數,厚度只有 1.7 公分更是傲視群雄,甚至比起直立式手機有過之而不及!打開 Panasonic X800 以後,更是減少了一半的厚度,0.85 公分的極致超薄機身也是無人能敵!除此以外,Panasonic X800 內建天線的簡潔設計,黑白簡約的外型,讓您使用起來更感到獨有的魅力和品味!

單鍵彈蓋,可更替面板
X800 成席 Panasonic 研發已久且頗受好評的獨家技術-「One Push Auto Open」,一按即開的自動開蓋功能,從手機的轉軸側面,設計了一個輕巧的按鈕,輕輕按下去手機的上蓋便會彈開,單手接聽電話再也不是難事!可以更換面板的 X800,原廠配備除了提供黑與白的雙面板以外,還附贈 DIY 拆卸的工具組,只要轉下手機上蓋的四個螺絲以後,就可以選擇自己要更換的面板。

Symbian 7.0 開放性系統智慧型手機
Panasonic X800 採用和前輩 X700 一樣的 Symbian OS,支援 Series 60 的作業系統,可以外掛多種程式,也可以編輯基本的文書檔案 ( Word,Excel,Power Point)等等,使用者只要下載可應用於 Symbian 7.0 的程式,下載 MP3 播放程式、MSN 即時通訊、網頁瀏覽都沒有問題,是一款超強擴充的智慧型手機。

動感和絃
Panasonic X800 內建 40 和絃,動感的音樂真實的呈現而耳邊,並且支援真人原音鈴聲,除了可以錄製親密愛人和親朋好友的聲音作為來電提示以外,還可以將最 IN 的流行音樂透過傳輸線轉檔為來電鈴聲。X800 擁有超強聲控功能,只要持續按住通話鍵,就可以輕鬆的運用語音撥接電話,執行手機的各項功能。

影音多媒體功能齊全
Panasonic X800 有完整的行動影音多媒體功能,內建最先進的 VGA 相機,有超大的 2.2 吋 TFT LCD,高達 176 x 208 pixels 的高解析度高彩顯示,讓影像能夠真實的呈現。X800 的相機功能有強效補光燈,即使是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拍照,也能紀錄下生活中最精采的剎那! 透過 miniSD 卡更可以無限時間錄影,直到記憶卡容量存滿為止。另外,X800 內有獨特的 Photobase 影像編輯系統,變臉和造型都可以自己來決定,為您增加生活的樂趣!

miniSD 卡記憶體擴充,存取大肚量資料
X800除了內建動態記憶體 16MB 以外,還可以擴充miniSD 卡,支援熱插拔讓資料交換時更為方便!而即日起,購買 Panasonic X800 除了擁有原廠 16MB miniSD記憶卡以外,還可獲得 128 MB miniSD 卡以及專屬讀卡機,讓您一次存個夠!

一元競標 Panasonic X800 愛心送到喜憨兒基金會
即日起 Panasonic 提供一支周杰倫親筆簽名的整套 X800 手機和其貼身項鍊配備,從 3 月 8 日至 3 月 28 日,上網去競標 X800 周杰倫親筆簽名版。結標後將全數金額捐給喜憨兒福利基金會,讓大家一元起標,標得後的錢要捐出來做善事,請大家踴躍參與,除了能買到超強的 X800 智慧機以外,還能從事善行!

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www.pclub.com.tw/x800/compete.asp 手機僅此一支哦!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