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再推166小熊維尼、大頭狗 163水晶珍藏版

2003/06/25
1262
  記者:OKWAP

英華達 OKWAP宣布,暑假再度推出與華特迪士尼公司精心製作的 OKWAP 166小熊維尼珍藏版及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同時七月初接著推出 OKWAP 163水晶珍藏版以優雅的圓弧經典造形,搭配由32顆最高等級之方晶鋯石鑲嵌的水晶環,將成為今年夏天最璀璨亮眼的手機產品。創意連連而深受手機市場矚目的土本自有品牌手機廠英華達 OKWAP宣布,暑假再度推出與華特迪士尼公司精心製作的 OKWAP 166小熊維尼珍藏版及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同時七月初接著推出 OKWAP 163水晶珍藏版以優雅的圓弧經典造形,搭配由32顆最高等級之方晶鋯石鑲嵌的水晶環,將成為今年夏天最璀璨亮眼的手機產品。

OKWAP 166小熊維尼手機特別內建了15幅向迪士尼獨家授權的圖片,除了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小熊維尼,還有小熊維尼最好的朋友們-- 活潑的Tigger、可愛的Piglet、把憂鬱當興趣的Eeyore。李忠義&24378;調,這些可愛的圖片,是迪士尼為英華達 OKWAP 獨家特地製作,可以設定為手機待機畫面及來電大頭貼。此外還內建了4首活潑快樂的小熊維尼16和絃鈴聲,更特別的是還有2首小熊維尼真人發聲的鈴音。這些獨特的圖鈴讓OKWAP 166 小熊維尼手機增添可愛風采!

擁有小熊維尼更要炫耀小熊維尼!OKWAP 166 小熊維尼隨機搭配由迪士尼公司的原廠指定製作的手機套,精緻的 3D立體造型,是眾人的焦點﹔貼心的設計,方便手提也可以斜背,讓使用者加倍可愛,每天充滿歡樂好心情。

OKWAP 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是一支從外觀、機身到配件為喜愛寵物的人士所特製的珍藏手機。在外觀上,以進口絨毛打造金色提環,搭配OKWAP純白禮盒,十足展現OKWAP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的精巧別緻。

在機身上,OKWAP 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附有日本原廠Artlist Collection授權的米格魯面板及12幅THE DOG大頭狗照片-- 包括黃金獵犬、迷你雪那瑞、大麥町、馬爾濟斯、迷你臘腸犬等-- 內建於OKWAP 166手機中,可以設定為手機待機畫面及來電顯示,讓你時時刻刻與你最心愛的寵物同在。此外,OKWAP166 THE DOG挑選了12首動物組曲,除了精心編製的Doggie旺旺歌外,還包括許多耳熟能詳的動物名曲,如動物狂想曲、鱒魚、小狗圓舞曲等,生動活潑,讓你一起跟著寵物高聲歡唱!

在配件上,OKWAP 166 THE DOG大頭狗手機附有原廠專屬手機套、小巧狗盆與米格魯絨毛吊飾,特別由海外運送來台,獨家在台販售,只有 OKWAP 166 THE DOG 大頭狗手機的擁有者,才可以享受與眾不同的專屬感。

OKWAP 163水晶珍藏版的水晶環特地選用瑞士進口最高等級之方晶鋯石,具備世界頂級工藝的技術,代表了OKWAP對於完美質感與格調品味的講究。OKWAP 163水晶珍藏版深刻突顯使用者的品味,更是使用者身分地位的表徵。

OKWAP 163自三月底推出以來,可愛小巧的折疊造型,亮麗的彩色螢幕畫質,七彩的來電炫光,以及清新動人的水晶音樂,使得OKWAP 163 不僅在市場銷售上屢創佳績,在各大手機網站討論區也成為網友熱門討論的焦點。此外,OKWAP 163還維持了OKWAP手機一貫的強大功能,更可以外接數位相機,讓使用者自製桌布及來電大頭貼。

OKWAP 163水晶珍藏版限量發行,建議售價為12,200元,由震旦通訊代理,全省各大通訊行皆有販售,值得走在流行時尚前端的使用者即刻擁有典藏。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