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完全行動展 – E 系列、L’Amour誘惑出擊

2005/11/28
by Kula
1498
地點:中國北京  記者:Eva  攝影:張硯凱

諾基亞於之前全球發佈的最新三款 E 系列手機,當時在台灣是採用官方稿的方式發給國內各大媒體;故在實機拍攝方面,大家都僅限於欣賞官方圖檔而已。不過此次在北京行動展中,這三款令人殷殷期盼的 E 系列手機終於現身了...

諾基亞全新 E 系列企業用手機
諾基亞於之前全球發佈的最新三款 E 系列手機,當時在台灣是採用官方稿的方式發給國內各大媒體;故在實機拍攝方面,大家都僅限於欣賞官方圖檔而已。不過此次在北京行動展中,這三款令人殷殷期盼的 E 系列手機終於現身了!對台灣媒體來說,這三款 E 系列手機算是大家第一次實際接觸的手機,也格外感覺到新鮮。

Nokia E60 – 經典直立設計再現

對於講究實際、實用的商務人士來說,從 Nokia E60 的經典直立外型設計上來看,剛好可以滿足他們務實的一面。Nokia E60 機身非常精簡,採用諾基亞最引以為傲且大受好評的經典直立簡單外型。

不過可千萬不要以為在這簡單的外型下,就以為 Nokia E60 沒什麼特殊功能了。從上圖手機側邊上可以發現,Nokia E60 具備了 PoC 即按即說功能,另外,它還支援了 VoIP 網路電話與 WCDMA 技術。除此之外,Nokia E60 還是一款可支援DV-RS-MMC 記憶卡擴充的高實用性手機。

Nokia E61 – 最佳行動電子郵件手機

NOKIA 開發此次 E 系列手機,完全針對使用者所要求行動力,資訊部門需要安全與可管理的平台,手機也必須支援各種員工的使用偏好和不同的工作方式。E 系列企業手機率先支援 OMA DM** 遠距裝置管理,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給資訊管理人員,以便遙控和保護手機上的企業資料,例如工作管理、應用程式管理和自訂功能設定手機。諾基亞在網路安全上的專業能回應企業需求,涵蓋儲存於手機內的資訊、後台系統和透過網路傳送的資訊。

與 E60 細長的體積比起來,Nokia E61 就顯得寬了許多。從模特兒拿在手上的照片比例來看,Nokia E61 應該是比較適合常需要用手機閱讀文件與簡報的商務人士使用。同為 E 系列的機種,造型卻大不相同,不禁讚嘆 Nokia 的大膽設計。

Nokia E61 手機外型最大的特徵就是它擁有超大的 1600 萬色寬螢幕與類似小電腦的整套鍵盤。在功能上,Nokia E61 支援多種行動電子郵件用戶端與瀏覽編輯 Word 文件,當使用者使用上述這些功能時,寬大的螢幕設計與完整的按鍵設計剛好可派上用場。

除了外型與功能比較偏向商務人士使用的一般 PDA 之外,Nokia E61 另一個值得稱許的是它的厚度設計。如上圖,其實 Nokia E61 一點都不厚,它還可被列為超薄手機之行列喔。

Nokia E70 – 一手賞握全方位訊息

Nokia 此次發表的 E 系列手機都結合了現代商業必備的行動應用功能,包括 Nokia E70,乍看之下仍然是標準 NOKIA 直立機型,卻具有相當人性化的設計,掀開手機以後,使用者會發現內建 QWERTY 鍵盤,讓打字迅速便利、大型彩色螢幕方便觀看電子郵件和各種附件(包括文件、試算表、簡報、PDF 觀看程式和 ZIP 管理員等),並具備編輯功能。其內建的科技能幫助資訊部門有效管理安全設定、企業應用系統和資料。

如同 Nokia E60 和 Nokia E61,Nokia E70,支援先進語音和電子郵件的功能,同時與 GSM850/900/1800/1900 與 WCDMA2100 系統相容,並支援全球漫遊功能。

背蓋上可以看到一個 Nokia 字樣以及方型相機鏡頭, E70支援 200 萬畫素相機,最高拍攝解析度 1600 x 1200 pixels。搭配起 26 萬色 TFT LCD,解析度高達 352 x 416 pixels,相信效果一定相當優,讓人不禁期待了起來。Nokia E60、Nokia E61 和 Nokia E70 預計 2006 年第一季於全球上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15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44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97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1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7 g(公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