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S T680 - 散發時尚高貴氣息

2004/09/09
1208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avon  攝影:nami

韓機新推出JMAS T680這款新機,因JMAS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韓機新推出 JMAS T680 這款新機,因 JMAS 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 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JMAS T680 目前推出高貴銀、亮麗紅、時尚藍這三款顏色。

在尺寸方面 JMAS T680 都比上一款的 JMAS J260 來的短小、輕薄些,JMAS T680 長 79.9 mm 比 JMAS J260 的 80.6 mm 少了 0.7mm,寬度方面 JMAS T680 為 39.6 mm 比 JMAS J260 的 43.6mm 也少了 3.7mm,大家所關心的厚度當然也會跟著變薄囉,JMAS T680 以 19.9 mm 比 JMAS J260 的 21.6 mm 薄了1.7 mm,顯然發現 JMAS T680 在尺寸方面贏了 JMAS J260 囉!JMAS T680 把尺寸統統都變小了。

外型 螢幕
JMAS T680 的外螢幕桌布,可以透過外部顯示功能來做設定,選擇你所想顯示外螢幕的桌布喔!

在內螢幕方面,也有內建幾款桌布圖案,都是動畫的桌布。而你也可以選擇設定要不要顯示時間資料等,更可以按紅色掛電話的快速鍵,輕輕鬆鬆還你一個乾乾淨淨的動態桌布喔!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3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avon  攝影:nami

    韓機新推出JMAS T680這款新機,因JMAS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JMAS T680 擁有 33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功能, 可 3 段式變焦與 3、6、9 高速的連拍喔!不過因為鏡頭的所在位置,當打開拍照對焦的時候,手指很容易就把鏡頭給擋住了。

    當你按下 JMAS T680 的拍照鍵時,會聽到拍照的聲音,你會以為拍好了,沒想到聽完聲音之後才開始拍照,讓你就把鏡頭移開了,很容易沒有對到焦。不過 JMAS T680 照出來的畫質相當不錯唷!也有內建幾款圖框可讓你搭配著使用喔。


    合蓋自拍
    JMAS T680 右邊有個進入照相模式的快速鍵,當合蓋時長按就會進入自拍的照相模式,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擺POST照相囉!

    閃光燈當手電筒用
    JMAS T680 有內建的閃光燈,當你合蓋時長按音量鍵的地方,就會讓閃光燈亮了起來,此時你也就可以當手電筒來用了。

    下圖顯示了 JMAS T680 存儲空間檔案的容量狀態說明,讓你一目瞭然清楚知道空間的使用狀況。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avon  攝影:nami

    韓機新推出JMAS T680這款新機,因JMAS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JMAS T680 百寶箱裡有個我的圖片功能,算是可以自己編輯自己的圖片喔,可以先選擇圖片的來源,然後選擇畫筆模式、畫筆顏色、畫筆大小、畫筆距離…等,讓你手動彩繒編輯自己的圖片,畫出自己心中想要的圖片。



    百寶箱裡內建的遊戲
    JMAS T680 有內建二款的小遊戲分別為球球連線跟噗噗車遊戲,下圖是遊戲畫面,感覺遊戲玩起來十分的有趣,不會讓你空閒時沒事可做了。


    鈴聲編輯器與40和絃
    JMAS T680 也擁有鈴聲編輯器的功能喔!讓你自由發揮自己的音樂長才,編出屬於自己有特色的鈴聲。JMAS T680 擁有 40 和絃的鈴聲,更內建不少首歌曲鈴聲供使用者來選擇,可隨著自己的心情來更換想要聽的鈴聲。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avon  攝影:nami

    韓機新推出JMAS T680這款新機,因JMAS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輕鬆記帳
    在 JMAS T680 的行事曆裡面有個貼心的小功能喔!那就是帳目簿功能,貼心的幫你紀錄日常生活的所有開支,讓手機也可以擁有小小的帳記系統,幫你整理所有的收入與支出,讓你知道苞包還有多少錢可以花。


    農曆換算
    JMAS T680 也有農曆日期這個功能,更不錯的一點是,可以自己輸入日期,馬上就幫你換算出農曆的年、月、日跟生肖耶,不止讓你知道今天是農曆幾號,更可以快速的查詢農曆日期了。

    手機相關設定
    JMAS T680 可以設定自動關機的功能喔!每天睡覺的時間可以設定成自動關機,讓睡眠有好品質,安心的睡覺了。另一個功能是可以調對比的亮度,讓你想把畫面變亮一點、變暗一點統統都可以。

    七彩指示燈
    JMAS T680 有七彩指示燈的功能喔,你可以挑選喜愛的顏色,也可以關閉或是隨機選顏色,讓手機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指示燈顯示了。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8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avon  攝影:nami

    韓機新推出JMAS T680這款新機,因JMAS還算是新的廠牌,因此大家可能對這個廠牌還不是十分的熟悉。JMAS T680輕巧時尚的外型,搭配著亮紅色加銀色底的機身顏色,讓整體外型呈現出時尚質感,搶眼的亮紅色更是第一眼就吸引住你的目光了…JMAS T680 以外型來說是非常的輕巧,所搭配的顏色也是時下最流行的顏色,整體展現出來的風格,忍不住的讓人多看了一眼了。當你在用 JMAS T680 撥號時,螢幕會顯示彩色的數字號碼,而按鍵音則會發出所按的數字號碼,還可以選擇中文、英文的發音或是其他聲音,感覺上十分的有趣好玩,不過按鍵音聽久了可能會覺得厭煩的話,就把按鍵音功能給關起來吧!

    在 JMAS T680 的功能方面,提供了許多貼心服務與好玩的功能,像是數位相機、繒圖功能、帳目簿、鈴聲編輯器、遊戲…等。都讓你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 JMAS T680,雖然 JMAS T680 的相機畫素只擁有 33 萬畫素比起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當然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囉!不過拍攝出來的效果還是可以接受的啦!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 JMAS T680 的圖片吧!
    圖片欣賞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