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TEL 擠下日系手機品牌 搶進市佔TOP 5

2004/04/10
1287
  記者:DBTEL

高市場滲透度的台灣手機市場,向來為眾家手機廠商兵家必爭之地,目前整個台灣手機市場上,約有50個品牌激戰著,DBTEL從2003年9月積極進入台灣地區市場,半年不到,DBTEL已擠下日系廠商...風起雲湧山河變

高市場滲透度的台灣手機市場,向來為眾家手機廠商兵家必爭之地,目前整個台灣手機市場上,約有50個品牌激戰著,DBTEL從2003年9月積極進入台灣地區市場,半年不到,DBTEL已擠下日系廠商,躍然進入台灣手機市場的TOP 5。

銷售上的實戰結果,證明了DBTEL手機受到台灣地區消費者實質的肯定與支持;市佔率超越了日系廠商,象徵從功能面、使用介面、行銷策略面等手機整體的綜合表現上,DBTEL獲得愈來愈高的評價。光是去年度,DBTEL開發之新機種將近20款,充份滿足不同市場區隔之消費需求,各種不同個性的產品規劃,能滿足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以大眾手機系列DBTEL來看,其中一款DBTEL 3268表現搶眼,今年2月DBTEL 3268在搭配門號的市售手機市場上成為銷售亞軍,並且距離第一名僅有0.1%的差距。高階手機系列Dbtel International品牌甫上市兩款新品:以打造工藝品的概念設計Dbtel J7的外觀,以10機1體的複合式多媒體溝通主義所規劃的Dbtel M7,即因功能上,外型上及質感上兼具,獲得金字塔前端消費者的肯定並選購作為隨身配件。

風雲詭譎的台灣手機市場,上市流通的手機即約有250多款,在眾多紛擾的聲量中如何佔有一席之地,這必須仰賴從品牌、生產、研發及行銷等各部分互相效力,才能打一場漂亮的整體戰,突破既定局勢。DBTEL已創造出亮麗的表現,更有多款潛力新品陸續推出,令人拭目以待,今年台灣手機市場的乾坤大挪移。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