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衣免更衣!TOSHIBA展虛擬穿搭解決方案【CES 2015】

2015/01/09
by 三皮 特約編輯
9680
聽過試衣服不用進穿衣間嗎?只要靠所謂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解決方案(也稱虛擬試衣間)就能解決消費者在網路上無法試穿,或是省去在實體店換衣服的麻煩。而 TOSHIBA 亦在 CES 2015 中展示旗下的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解決方案,該方案是透過動態補抓影像、3D 技術,讓用戶只要站在裝置前,即可顯現自己穿著服裝的樣子,且畫面會以 3D 立體影像呈現自己試穿新裝的樣貌,而服裝、配件等則能使用連接裝置的電腦,或是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來設定,只要擺動手勢就能夠立即更衣。

虛擬裝配解決方案


▲TOSHIBA 這次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中,展示出旗下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解決方案。

虛擬裝配解決方案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解決方案是透過動態補抓影像、3D 技術等顯示於螢幕,讓消費者不需要進入試衣間更換衣服就能直接觀看自己穿搭選定服裝、配件的樣子。

虛擬裝配解決方案
▲在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裝置旁可見有電腦設備能設定指定的服裝尺寸、顏色等,並可利用手勢來更換穿搭樣式。

虛擬裝配解決方案
▲透過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虛擬穿搭解決方案,即可解決消費者在網路上無法試穿,或是省去在實體店換衣服的麻煩。

Virtual Fitting Solution 解決方案展示: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queen8802 1/22/2015 at 10:56 AM

    我以為TOSHIBA只有硬碟的製造技術厲害~沒想到其他方面也那麼強喔!!

  • Medium patta village 95336e1772d4a1

    機王 1/19/2015 at 3:54 PM

    這功能真的超實用!!!幫小孩試穿衣服真的是一種折磨~"~

  • Mem49410

    奈小奈 1/9/2015 at 2:10 PM

    快普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