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基地台與電磁波宣導摺頁活動』 再次抽出70名Nokia手機幸運得主

2003/04/03
1745
  記者:交通部電信總局

由交通部電信總局指導,國內六家行動電話業者,所共同主辦的『認識基地台與電磁波宣導摺頁』第三次抽獎活動於今天盛大舉行,70位幸運中獎名單已經出爐,每位得獎者皆可獲得Nokia 3330手機一支!今年9月30日將舉辦最後一次的抽獎活動,抽出最後70位幸運得獎者,民眾千萬不可錯過。第三次抽獎活動熱鬧出爐
六家行動通訊業者 再次抽出70名Nokia手機幸運得主

根據交通部電信總局於2002年第三季的最新統計結果顯示:台灣行動電話用戶數已達2,367萬戶,普及率高達105 %,高居世界第一,儼然已經成為國際間首屈一指的通訊樞紐。行動通信除了帶來更豐富便利的生活之外,也改變了民眾的生活形態。例如甫發生的阿里山小火車出軌意外中,許多民眾就是藉由行動電話即時與外界聯繫或向親人報平安,這正是行動通信在民眾遭逢急難救助時發揮『安全守門員』的強大功能。今年,隨著3G時代的來臨,行動通信的服務也將愈趨完善。在提高通訊品質的同時,為了解除一般民眾對於基地台電磁波的疑慮,並建立對於行動通訊正確的認知,交通部電信總局特號召行動通信服務合作工作小組規劃製作「認識基地台與電磁波宣導摺頁」,並舉辦抽獎活動,獲得民眾熱烈迴響,於本日(3/31)舉辦第三次抽獎活動,再次抽出70名幸運得獎者獲得Nokia手機一支。

由交通部電信總局指導,國內六家行動電話業者,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東信電訊、和信電訊、遠傳電信(按中文筆畫順序),所共同主辦的『認識基地台與電磁波宣導摺頁』第三次抽獎活動於今天盛大舉行,70位幸運中獎名單已經出爐,每位得獎者皆可獲得Nokia 3330手機一支!今年9月30日將舉辦最後一次的抽獎活動,抽出最後70位幸運得獎者,民眾千萬不可錯過。(得獎名單刊登於基地台電磁波宣導網站www.emfsite.com.tw

由於民眾對基地台電磁波的疑慮主要來自於缺乏完整的資訊與認知,在宣導摺頁中,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完整介紹了基地台電磁波的種類、基地台電磁波安全常識及國內外基地台等相關訊息,民眾對於基地台與電磁波的疑問在摺頁中皆有完整的說明與解答,包括行動電話基地台之電磁波為非游離性輻射,不像紫外線、X光等游離性輻射會造成人體細胞的破壞,以及國內外相關的電磁波研究報告等,這些資訊相信都能夠幫助民眾更瞭解基地台電磁波。除此之外,交通部電信總局與行動通信服務合作工作小組已於近日完成最新版電磁波宣導摺頁,將提供更完整的資訊給予社會大眾,傳達並建立正確的基地台與電磁波觀念。

為了宣導基地台電磁波安全之觀念,在交通部電信總局號召下,國內六家行動通信業者,包括中華、台哥大、泛亞、東信、和信、遠傳(依筆劃排列)於90年7月共同組成「行動通信服務合作工作小組」。小組主要成立宗旨,包括建置民眾暢通的服務管道,成立基地台電磁波量測服務宣導網站(www.emfsite.com.tw)以及基地台電磁波量測服務專線0800-873888,加上交通部電信總局服務專線(02)2343-3638,民眾可隨時透過這些諮詢與服務獲得完整資訊與基地台電磁波量測諮詢協助管道;在社會服務方面,針對危機狀況設立緊急救難網路112、婦幼保護專線113及急難救助臨時基地台架設等,讓行動通訊服務成為民眾安全的守護神。

註:中獎者請於92年4月1日至4月30日,攜帶身分證正本及中獎宣導摺頁正本,前往台北市東興路41號11樓/楷模公關領獎,逾期無效。若需郵寄者請自付郵資80元。(離島郵資100元)聯絡人:紀先生02-87683889 分機 231。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07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紅, 綠, 藍, 銀, 黃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