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小米藍牙耳機Air過FCC認證

2018/11/3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1019
耳機可說是智慧型手機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之一,產品相當豐富的小米也陸續推出各種耳機供消費者選擇,從傳統有線耳機到藍牙耳機,甚至於 2018 下半年陸續發表小米藍牙耳機 mini、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等真無線藍牙耳機。近日美國 FCC 通過小米提交的新款藍牙耳機認證,產品名稱為「Mi True Wireless Earphones」、「小米藍牙耳機 Air」,直接寫明是「真無線」耳機;其外型看起來 2016 年推出的初代小米活塞耳機,但剪掉音源線且把柄加粗。

真無線!小米藍牙耳機Air過FCC認證


▲小米藍牙耳機 Air 通過 FCC 認證,傳出最快 12 月發表。(圖片來源:FCC

認證資料也顯示小米藍牙耳機 Air 重量只有 58g,側面支援觸控操作,能接聽 / 拒絕來電、控制音樂,頂部設計有單顆 LED 燈,耳機側邊分別配有一個降噪麥克風與一個通話用麥克風,採用可替換耳塞設計,支援藍牙 4.2 規格。小米藍牙耳機 Air 同時配置一個支援充電功能的專用收納盒,收納盒預計可保存 10 小時電力,並在 1 小時內為小米藍牙耳機 Air 充飽電,能讓小米藍牙耳機 Air 在 80% 音量下擁有 3 小時續航能力。

真無線!小米藍牙耳機Air過FCC認證
▲小米藍牙耳機 Air 盒裝印刷文字顯示可能引進台灣市場。(圖片來源:FCC

認證資訊中有出現小米藍牙耳機 Air 盒裝資訊,確認是由為小米代工多款耳機的 TiinLab 耳一號聲學負責生產,且註明「以下訊息僅供台灣市場適用」等字樣,推估這項新品極大可能於台灣開賣。小米將於 12/8、12/13 分別在美國紐約和台灣舉辦冬季新品發表會,預期可看到新一代全螢幕手機「小米 MIX3」國際版本,也傳出小米藍牙耳機 Air 有機會同場亮相。

真無線!小米藍牙耳機Air過FCC認證
▲小米藍牙耳機 Air 說明書。(圖片來源:FCC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39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2/4/2018 at 10:35 AM

    希望是能有比較獨特風格的耳機出現,這個抄襲感太重了,就只是不曉得價位是否便宜到讓人可以忽略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