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5代改用磁吸式充電!遠端拍照功能同步登場

2020/06/09
by 克勞德 編輯
38427
小米今日(6/9)於官方微博公布新一代小米手環 5 的 7 大升級項目,除了確定加大螢幕尺寸、升級專業感測器、提供 NFC 銀聯支付(限中國市場)、11 種專業運動模式,並導入全新女性健康模式外,也將首次加入遠端遙控拍照功能;而先前曾遭詬病的接點式充電,將全面改為磁吸式充電設計,由於充電時不再需要拆下腕帶,預期也能延長 TPU 腕帶的使用年限。

小米手環5代改用磁吸式充電!遠端拍照功能同步登場


根據先前已知消息,小米手環 5 很有可能依循前一代產品策略,另外推出 NFC 版本;螢幕方面則會較前一代尺寸(0.95 吋)提高 20%,預設桌面除了保留時間、行走步數外,也將在畫面下方加入心率數據,方便用戶一口氣查看更多的資訊。另外,隨著小米手環 5 即將改採磁吸式充電設計,同時也意味著小米手環 4 的專用充電器,可能將無法與新一代手環進行共用。

小米手環5代改用磁吸式充電!遠端拍照功能同步登場▲小米手環 5 確定導入 7 大升級項目。

小米手環5代改用磁吸式充電!遠端拍照功能同步登場▲小米手環 5 將改變充電方式,首次採用磁吸式充電設計。

小米手環5代改用磁吸式充電!遠端拍照功能同步登場▲小米手環 5 預計 6/11 線上發表,預期推出多款配色腕帶可選。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0.95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20 day
  • 機身重量
    22.1 g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0.95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15 day
  • 機身重量
    22.2 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