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5代確定6/11發表 SpO2血氧飽和偵測可能導入

2020/06/01
by 克勞德 編輯
45756
小米旗下新一代的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5」將於 6/11 線上發表,稍早已在官方微博啟動預熱宣傳,本次發表會主題為「一樣的我,這次很不一樣」,預期產品外型與小米手環 4 系列不會有太大差異。此外,先前傳聞小米手環 5 系列將搭載 SpO2 血氧飽和偵測器,能夠偵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同時提供健康追蹤功能,協助女性用戶計算月經週期狀況。

小米手環5代確定6/11發表 SpO2血氧飽和偵測可能導入

▲小米手環 5 外型上可能與小米手環 4 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圖為小米手環 4)

隨著小米手環 5 系列即將發表,網路上已出現許多有關新產品的規格傳聞,其中小米手環 5 的螢幕尺寸,將由前一代的 0.95 吋提升至 1.2 吋,國際版本預期支援 Alexa AI 語音助手,提供語音遙控功能,且全系列有機會標配 NFC 規格(另傳只有中國版本支援 NFC)。另外,傳聞小米手環 5 系列價格將落在 179 人民幣左右(約 754 台幣)。

小米手環5代確定6/11發表 SpO2血氧飽和偵測可能導入▲小米在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環 5 系列的發布日程。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0.95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20 day
  • 機身重量
    22.1 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Ben Liu 6/21/2020 at 2:51 PM

    又是中共品牌 呸! 唾棄
    不要支持中共品牌 他們的稅金都是中共射向臺灣的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