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三雄拍板定案!VoLTE服務八月起申辦全免費

2022/07/28
by 書瑋 特約編輯
6545
隨著遠傳電信宣布免費提供 VoLTE 通話服務,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稍早也選擇跟進,宣布 8/1 起申辦 VoLTE 服務全免月租費,無論是 4G、5G 月租費用戶,只要「主動」向所屬的電信業者申請,且本身手機也支援 VoLTE 功能即可使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免費方案僅適用於月租費用戶,如果你還是預付卡族群,想啟用 VoLTE 仍需額外繳交月租費才行。

電信三雄拍板定案!VoLTE服務八月起申辦全免費


想要進一步了解什麼是 VoLTE 通話,可以回顧參考《[教學]何謂VoLTE?認識新一代高品質語音通話服務》這篇文章,如果想確認手機是否支援 VoLTE 服務,除了可前往手機官網查詢規格,也能透過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網站快速搜索。

電信三雄拍板定案!VoLTE服務八月起申辦全免費▲主動申辦 VoLTE 服務方式,遠傳電信:至遠傳門市申辦,或手機直撥 888客 服專線;中華電信:前往各地服務中心,或手機直撥 800、巿話直撥 0800-080-090 客服專線辦理;台灣大哥大:向 Myfone 門市撥打188 客服專線申請。

另外,部份三星手機可能無法找到 VoLTE 啟用介面,主要原因是當初升級 One UI 4.0 時,三星已有將 VoLTE 開關功能從快速面板、設定功能頁面給移除,如果 SIM 卡有提供 VoLTE 服務,手機重新啟動後就會自行啟用,無法手動開關。

電信三雄拍板定案!VoLTE服務八月起申辦全免費▲VoLTE 僅支援門號撥打,通訊軟體則無法使用。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