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

2020/11/08
by 克勞德 編輯
13012
如果今天要出趟遠門,除了手機、鑰匙與萬用通行證「口罩」之外,還有什麼也是外出的必備品呢?一向以價格親民、外型出眾的 SUGAR 糖果手機,最近剛好推出全新 SUGAR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擁有多項快充協議的 SUGAR ULTRA Power 行動電源,同樣也是居家旅行、出門在外的必備神器,身為外出族的你絕對值得擁有!

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

SUGAR Buds Pro

受夠每次拿出有線耳機時,耳機線總是會纏繞在一起,一不注意還可能會打起結來?所幸 SUGAR 全新推出的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藍牙 5.0 無線傳輸技術,從根本上解決有線的困擾,帶給你不受「線」制的音樂體驗。規格方面,SUGAR Buds Pro 單耳機重量僅有 5g,內建 8mm 驅動單體,擁有 IPX5 防水等級、智慧手勢操作,整體表現相當亮眼。

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SUGAR Buds Pro 型號為 SL-HD100,內建瑞昱出品的 RTL8763B 藍牙 5.0 晶片;充電盒採用彈出式開蓋設計,且設有 LED 電量指示燈。

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能否長時間播放音樂,對於使用者來說相當重要,而 SUGAR Buds Pro 不僅擁有單次 5 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搭配充電盒還能使用最高 20 小時,續航方面基本不用擔心。除此之外,耳機盒裝同時附有 3 組矽膠耳塞(S / M / L),讓用戶可依據自己的耳型做替換,不容易有買了耳機卻戴不進去的窘況發生。

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SUGAR Buds Pro 按一下耳機按鍵可進行接聽、掛斷、播放與暫停指令;長按 1 秒可喚醒 Google / Siri 語音助手、3 秒可開關機;連按 2 下切換下一首、3 下切換上一首,

SUGAR ULTRA Power

為了避免外出時遇到手機沒電的情況,相信不少人還是會隨身攜帶一顆行動電源,但都 2020 年了,行動電源若是不具備快充功能,未免有些跟不上時代,反觀 SUGAR 全新推出的 ULTRA Power 行動電源,主打具備全協議快充,完美支援 QC4、PD 3.0、VOOC、AFC、FCP、SCP、SFCP 等快充模式,最高提供 20W 快充功率;機身更設有 LED 數位顯示器,方便你清楚掌握剩餘的電量狀況。

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SUGAR ULTRA Power 機身採用鋁合金製成,結合磨砂工藝能讓外型更顯質感。

SUGAR ULTRA Power 電芯容量為 37Wh,符合國內航空法規規範,可以作為隨身行李攜帶上飛機(但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另外,ULTRA Power 不僅通過 BSMI 安全認證,更具備 8 重安全防護,提供過放、過充、過溫、過壓、恢復、過功率、過流、短路等用電保護,就是要讓使用者能夠用得安心、充電更放心!

出門必備!SUGAR藍牙耳機與行動電源開箱體驗▲SUGAR ULTRA Power 擁有 2 組 Type-A 連接埠、1 組 Micro USB 連接埠、1 組 Type-C 連接埠,可同時替 3 組裝置進行供電。

體驗結語

現代人的生活愈來愈離不開手機,周邊設備的重要性也因此愈來愈高;SUGAR 本次推出的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價 2,290 元)、ULTRA Power 行動電源(市價 1,190 元),除了擁有不錯的使用功能外,更是同級價位中頗具 CP 值的產品,能夠大大滿足日常生活需求,如果近期有考慮入手藍牙耳機或是行動電源的話,不妨多加留意下 SUGAR 推出的這兩款新品吧!

Buds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
2,290 元
ULTRA Power 行動電源
1,190 元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最大待機時間
    4.16 day
  • 單機使用時間
    5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0 hr
  • 機身重量
    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5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