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

2020/06/15
by winnie 編輯
27232
以價格親民,外型時尚而出名,擁有法國血統的 SUGAR 糖果手機,最新推出了 SUGAR T30 ,有  6.52 吋 20:9 比例的超大螢幕、5000mAh 大電量,還有 120° 超廣角三鏡頭,而且它不但很平價,還有超美的外型和顏色!這對愛美又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小資女來說真的是太吸引人啦!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

帶著超美的 SUGAR T30 出門玩不用多帶行動電源 94 開心!

 

安心旅遊帶著 SUGAR T30 出發吧

最近受疫情影響沒有辦法出國旅行(難過),還好現在國內旅遊已經解禁了,趁著休假到台中走走!搭車的時候用 SUGAR T30 看看影片滑滑 FB,大螢幕 + 窄邊框看起來非常舒適,感覺沒過多久就到台中囉~出車站時發現台中車站已經全部換到旁邊新的車站了,趕快來拍張照片做紀念。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雖然天氣並不好,但 SUGAR T30 主鏡頭的超廣角和 HDR 功能,拍起來還是很有氣勢。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舊車站和旁邊的新大樓呈現強烈對比,見證時代的變遷。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人生地不熟的,剛好 SUGAR T30 內建 Google 助理快捷鍵,來問問 Google 台中在地推薦的港式飲茶餐廳!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Google 助理的方便用過就知道,聽取語音也很準確。

找到餐廳,準備大快朵頤前,現在人們的習慣就是不忘先幫食物拍照,SUGAR T30 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寫實,細節也相當清楚,不用再套濾鏡或是額外下載其他 APP。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內建的食物模式讓美食看起來更加美味!
 

SUGAR T30 內建懶人專屬拍照功能

聽說台中有很多視野很棒的景觀餐廳,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啦!可惜天氣真的不太好,雲層很厚,但還是能看到遠遠的那端就是藍藍的大海,看見遼闊的風景心情整個好了起來~超廣角的 SUGAR T30 能拍很廣的視野,有的手機雖然有全景拍照模式,但每次拍出來不是歪的就是接得不順,反而看起來很奇怪。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因為天氣關係所以雲層很厚,不然一定可以看得更清楚一些。

拍照時,SUGAR T30 會自動開啟 AI 智慧場景辨識,偵測場景條件而調整至最佳的拍攝模式,進行優化,讓照片顏色更好看。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AI 智慧場景辨識的偵測還蠻準確的,對應每個場景也有不同的亮度改變。

女生最重視自拍功能了,SUGAR T30 相機內建美顏模式,美肌、美白和紅潤程度可從 0 調到 100,預設為 30 可以呈現自然的美顏,臉上的一些小瑕疵還是會存在的,小編測試若調超過 70 膚色會偏白和稍過平滑,可依照個人膚質狀況調整最專屬的美顏比例。SUGAR T30 拍完的照片還可以直接編輯,調整大小、亮度、色彩或添加濾鏡等。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SUGAR T30 內建相機的編輯器基本的修圖功能都有,內建的濾鏡多達 13 種。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再來用 SUGAR T30 相機拍一些在台中吃的美味餐點和大家分享!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回到車站時已經晚上了,最後紀錄一下夜晚的新台中車站,SUGAR T30 的夜拍也算是還不錯的。

SUGAR T30 使用心得

帶著 SUGAR T30 出門玩,看影片、拍拍照、滑滑 Facebook,到了下午大約還有 50% 左右的電,因為行程會到晚上,所以先開啟了節約耗電模式,一整天下來,回家時電量還超過20%;而且 SUGAR T30 有 6.52 吋的大螢幕,手機本身卻不會很重,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沉重。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
手機不但是你的生活小幫手,也是你的隨身配件,就像選鞋子一樣,除了好走以外,好看也是很重要滴~SUGAR T30 就是一支好看又好用的手機,對於日常的使用相當足夠,T30 在處理網頁或一般 APP 都算流暢,前後鏡頭也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最棒的是超大電量讓你不需隨時煩惱充電的問題。
如果你重視手機外型,喜歡大螢幕手機,沒有高效能遊戲的需求,拍照功能需求為日常使用,又不喜歡帶著重重的行動電源,那麼這支 SUGAR T30 會是非常適合你的高 CP 值手機喔!
 

同場加映 SUGAR T30 親姊妹 T20 規格差異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
開箱平價美型手機  SUGAR T30 慢活遊台中
一樣主打大螢幕美型的 SUGAR T20 和 T30 同樣擁有 6.52 吋超大螢幕,和 120 度廣角三鏡頭,正面螢幕的部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呢整體還是有些小小的差異,用表格來看比較清楚囉~
 
  SUGAR T30 SUGAR T20
螢幕 6.52 吋大螢幕 6.52 吋大螢幕
電量 5000 mAh 4000 mAh
主鏡頭 120° 廣角三鏡頭 120° 廣角三鏡頭
前鏡頭 800 萬畫素 500 萬畫素
顏色 孔雀藍、琉璃金 星空藍、流沙金
售價 4,990 元 4,490 元
哪裡買 中華電信獨家 台灣大哥大獨家
購機活動
  1. 送保護套和保護貼(盒裝內附)
  2. 6/15-7/25 SUGAR 官網 登錄送 SUGAR 運動手環
【本文為合作之廣編企劃】
Sponsor
Medium    2020 03 12 190424
winnie 編輯
愛玩遊戲,不愛追劇;愛逛網拍,不愛逛街;喜歡科技和新奇事物的宅宅女子。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