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眼看]王子、喬喬帶你體驗三星×LINE FRIENDS聖誕派對

2017/12/15
by 老王 編輯
2982
為了迎接聖誕節到來,三星 × LINE FRIENDS 品牌概念館特別舉辦聖誕派對,邀請當紅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超虐心情侶檔王子邱勝翊與喬喬曾之喬,開班授課「戀情如何神展開」獨家傳授 6 名單身男女愛情密技。

[動眼看]王子、喬喬帶你體驗三星×LINE FRIENDS聖誕派對



喬喬首先教粉絲如何開啟話題與心儀對象初接觸,利用現有聖誕小道具,透過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 800 萬畫素前鏡頭來張「聖誕搞怪自拍」,並使用「手寫動態貼圖」透過 S Pen 寫下告白心聲,儲存為 GIF 動態圖檔後 LIVE 傳送給心儀對象,手寫甜蜜訊息絕對能感動他 / 她的心。接下來由王子接力示範貼心暖男如何展現魅力,教導現場單身男性,貼心是打開女生心房第一步,接著使用 SAMSUNG Gear 360 拍照,360 度無死角的捕捉浪漫夜晚。



最後戴上 SAMSUNG Gear VR 搭乘 4D VR 雲霄飛車,體驗超真實的刺激感,就要抓緊時機,向女伴展現男子氣概:「如果會害怕,可以緊抓我的手臂,它永遠為你存在!」。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機身重量
    345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