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後三星調整Note 7生產進度 台灣換退貨不變

2016/10/1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7117
對於近日於美國、台灣等地發生的多起疑似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台灣三星稍早發布公告,表示將暫時調整 Galaxy Note 7 的生產進度,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目前台灣退換貨流程暫無改變。所謂「暫時調整生產進度」可以解讀成「暫時中斷生產」,並非外傳「完全停產 Note 7」。

爆炸案後三星調整Note 7生產進度 台灣換退貨不變


▲台灣三星稍早發布公告,宣布將暫時調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生產進度,暫不會停止換機退貨動作。

SAMSUNG Galaxy Note 7 日前因為舊版本出現電池問題,因而大規模召回並辦理換機事宜,其中韓國、美國也在順利進行換機動作後,重新開賣新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新版本預計改用 ATL 製造的新電池,並將介面中的電量圖示從白色改為綠色,還在盒裝上印有黑色圖示方便消費者辨識。沒想到新版本 Note 7 近期陸續於美國、台灣等地傳出多起自燃疑慮,導致已經開賣新版本的美國電信商 AT&T、T-Mobile、Verizon 都陸續宣布暫停換機與銷售新版本 Note 7,連澳洲最大電信商 Telstra 也公告停止新版 Galaxy Note 7 銷售事宜。

爆炸案後三星調整Note 7生產進度 台灣換退貨不變
▲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近日在美國、台灣等地傳出有多起疑似自燃、爆炸事件。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