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爆炸又一起!台灣換機後首例

2016/10/0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0402
台灣出現首例 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爆炸事件,今日(10/8)凌晨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揭露這起意外。據了解,在臺北從事美髮業的賴小姐昨日晚間外出,放置在褲子的 Note 7 突然自燃,於是趕緊把手機丟在地上。這起 Note 7 意外事件,是三星啟動消費者換機之後,全球發生的第二起案例,首例則發生在 10/5 美國西南航空班機上。目前三星尚在調查,而台灣這起首例,三星已經在了解當中,尚未有進一步的回應。

SAMSUNG Note 7爆炸又一起!台灣換機後首例



事發之後,當事人表示,該機為黑色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在台灣三星啟動免費換機服務後,於 9/29 完成換機,爆炸之前使用都很正常。本身是 Note 系列手機的愛用者,在這起爆炸事件之後,希望三星能夠「全額賠償」,並不打算再使用三星手機,未來則是希望購入 iPhone 7。我們透過管道取得爆炸實機,證實盒裝上也有台灣三星提供給消費者辨識新舊版差異的標記。目前台灣三星尚未重啟 Note 7 銷售,而這起台灣首例 Note 7 換機之後的爆炸事件,再加上日前的美國西南航空案例,接連發生勢必對於品牌也會有所影響。

SAMSUNG Note 7爆炸又一起!台灣換機後首例
▲9/29 完成換機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黑色新版自燃爆炸,是台灣換機後首例。

SAMSUNG Note 7爆炸又一起!台灣換機後首例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實機側面。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10/12/2016 at 1:43 PM

    當事人應該是被嚇的不知所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