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在美停售 傳三星將暫停生產

2016/10/10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0346
在 SAMSUNG Galaxy Note 7 全面回收並展開換機之後,近日陸續傳出有新版 Note 7 爆炸事故。美國電信業者 AT&T 與 T-Mobile 已宣布停止更換 Note 7 新機,甚至停售;韓國三星也傳出暫時停止 Note 7 的生產。韓國媒體 Yonhap News 報導指出,Note 7 暫停生產主要是接受韓國、美國與中國的主管機關匿名建議;除了韓國工廠停產外,越南工廠也將暫停生產。對此,台灣三星方面尚未有相關回應。

SAMSUNG Note 7在美停售 傳三星將暫停生產



三星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 8 月中旬陸續開賣後,發生多起爆炸事故,9 月即展開預約換機,9 月底才剛開放原有的消費者領取更換的新機,甚至已有部分國家重啟銷售。近日美國、台灣都有零星爆炸事故,雖然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但由於發生事故的手機皆屬於甫完成更換的新機,因此不免造成消費者疑慮。日前消基會對此發表聲明,希望三星儘快公布調查結果,同時呼籲三星應停止換機與上架事宜。台灣三星則表示,待釐清事發原因後,將盡最大誠意提供最適方案。

SAMSUNG Note 7在美停售 傳三星將暫停生產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