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

2020/10/07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1020
三星 5G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20 全新配色「星霧紅」今日(10/7)正式在台灣上市,三星同步推出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耳機「星幻紅」,兩款同樣擁有霧面質感的機身設計、鮮紅搶眼的配色,能夠散發蘊藏不住的時尚霸氣,帶給星粉一致性的行動裝置組合。究竟這兩款新配色,實際有何特別之處?趁著 Galaxy Note 20「星霧紅」與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甫上市,我們帶大家一睹為快。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


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與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規格配置與先前 8 月底上市的版本相同,最大差異在於外觀配色。其中,「星霧紅」是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繼「星霧金」、「星霧綠」與「星霧灰」之後的新色;「星幻紅」則是 Galaxy Buds Live 在「星霧金」、「星幻白」與「星幻黑」之後,推出的新色。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與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充電盒擁有一致性的配色與霧面質感,但 Galaxy Buds Live 耳機主體為鏡面拋光設計。

三星 Note 20 星霧紅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主打搭載 6.7 吋大螢幕,採用 O 極限全螢幕、平面螢幕設計,提供 93% 螢幕佔比。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機身頂部與底部。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機身左側與右側。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配備的 S Pen,採用了與機身同樣的配色與質感,尤其搭配紅色筆身使用更加醒目。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採用霧面質感機身設計,擁有明豔動人的大紅配色,相當舉有喜氣。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就連相機模組也有相同的配色,特別還在鏡頭外圈加入紅色來點綴。

三星 Buds Live 星幻紅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搭配宛若珠寶盒設計的充電盒,並且與 Galaxy Note 20 使用同色系的霧面質感。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打開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充電盒可看到,Galaxy Buds Live 採用獨特的耳塞式耳機設計,並且換上搶眼的紅色新裝。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Buds Live「星幻紅」耳機正面經過鏡面拋光處理,相對搶眼,但背面選擇搭配暗色,耳機主打具備主動式降噪功能,搭載 AKG 調校的 12mm 大驅動單體與重低音技術。

新顏色上市先體驗!三星Note 20星霧紅與Buds Live星幻紅▲SAMSUNG Galaxy Note 20「星霧紅」所具備的無線電力分享功能,可為支援無線充電的 Galaxy Buds Live 補給電力,能在應用上達到跨產品的串連分享,這也是三星行動裝置近期主打的特色之一。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9,158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Plus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單機使用時間
    8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9 hr
  • 機身重量
    5.6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2
  • 主動降噪
    Yes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