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

2020/12/2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0680
realme 潮玩大使 realmeow 登台亮相!realmeow 是《怪獸電力公司》角色設計師 Mark A. Walsh 跨刀為 realme 所設計的潮玩公仔,有著 realme 標誌性的黃色,搭配以貓為靈感的設計,擁有微凸的啤酒肚,帶來兼具科技、潮流與新世代的無厘頭形象,未來也將不時會看到 realmeow,現身在各種場合上。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


以科技潮玩品牌作為其定位的 realme,不斷以產品展現出「敢越級」的品牌精神,此次亮相的 realmeow,超越市場想像,讓 realme 成為少數推出品牌公仔的手機品牌。realmeow 角色設定來自外太空「潮玩星球」,中文名稱為「真奇喵」,號稱永遠的 18 歲,擁有潮玩個性但又獨立無懼,就讓我們來看看 realmeow 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盒裝,有著 realme 標誌性的黃色,辨識度極高,但體積比起過往的手機實在大了好幾倍。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打開盒裝,能夠看到 realmeow 平躺著,似乎正在熟睡。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外型相當討喜,設計出自於《怪獸電力公司》角色設計師 Mark A. Walsh 之手,他也是曾是《海底總動員》動畫指導。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公仔角色設計上擁有超頻段感知,耳朵能辨別 0.1-1000,000Hz 超廣頻段,可以高效解析全星系 Z 世代語言;至於雙手為什麼會那麼長,是因為蘊藏了 realme 的科技能量。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頭部像極護目鏡的設計,其實是「雷射眼」,能改造被注視的物體,讓其態度犀利、潮能爆表;兩側像波紋的形體是「超感鬚」,可進行即時星際傳輸,同步全星際最潮的資訊。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出 realmeow 公仔具體高度,但若把即將發表的 realme X7 Pro 手機盒裝拿出來對比,應該就不難想像 realmeow 的高度了吧。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公仔設計的雙手是能夠隨意上下擺動,角色上強調擁有究極進化體,擁有機械身軀,能夠持續進化,甚至在飛行狀態下可以展開風翼。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不只雙手能夠調整擺動,雙腳同樣也可以;機械靴還是 realmeow 的引力裝置,能形成強大引力場,穩定著陸星球地表。

realme潮玩公仔真奇喵來了 realmeow開箱▲realmeow 背影。作為 realme 的潮玩大使,realmeow  公仔一點也不馬虎,除了極具辨識度的色系外,擁有討喜的身影,手部可以上下擺動,雙腳甚至能夠左右移動。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LEO 12/22/2020 at 12:23 PM

    買 realme X7 Pro,有送公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