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馬里亞納晶片!OPPO Reno8系列手機 5/23中國發表

2022/05/17
by 克勞德 編輯
12476
OPPO 稍早宣布,將於 5 月 23 日晚間 7 點在中國舉行 Reno8 系列新機發表會,今日(5/17)搶先公開新機外型與版本容量,確認將推出 Reno8、Reno8 Pro 與 Reno8 Pro+ 三款機型;其中 Reno8 Pro、Reno8 Pro+ 主相機模組印有「POWERED BY MariSilicon」字樣,確定也將搭載馬里亞納晶片,不過機身並未出現 HASSELBLAD 字樣,推測與哈蘇相機合作的可能性不大。

導入馬里亞納晶片!OPPO Reno8系列手機 5/23中國發表


OPPO Reno8 系列外型一大特色在於主相機模組的變化,本次採用與邊框相連的設計,鏡頭邊緣與背蓋交界很類似 Find X5 Pro 的「環形山」風格;正面顯示部分,除了 Reno8 Pro+ 採用置中挖孔螢幕設計,其餘兩款前鏡頭挖孔皆在螢幕左上角位置。版本容量方面,OPPO Reno8 全系列都有 8GB + 256GB、12GB + 256GB 版本,僅有 Reno8 Pro 額外具備 8GB + 128GB 版本。

導入馬里亞納晶片!OPPO Reno8系列手機 5/23中國發表▲OPPO Reno8 系列預計 5/23 晚間 7 點在中國發表。

導入馬里亞納晶片!OPPO Reno8系列手機 5/23中國發表▲OPPO Reno8 系列延續平面中框,改採全新主相機模組設計,外型方面結合 Reno 與 Find 系列的特色。

導入馬里亞納晶片!OPPO Reno8系列手機 5/23中國發表▲OPPO Reno8 Pro 與 Reno8 Pro+ 預期搭載馬里亞納晶片。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