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開發者大會8月底舉辦 Pantanal潘塔納爾跨端系統將登場

2022/08/24
by 克勞德 編輯
1208
OPPO 宣布將於 8/30、8/31 連兩天線上舉辦 2022 OPPO 開發者大會(ODC22),會中除了進一步展示 OPPO 生態應用發展外,也將正式發表旗下自研的 Pantanal 潘塔納爾智慧跨端系統,雖然目前並未公布該系統的功能細節,但「潘塔納爾」一詞取自世界上最大的濕地名稱,其本身也擁有相當多樣的生態體系,而 OPPO 表示將以此做為新系統的發展願景。

OPPO開發者大會8月底舉辦 Pantanal潘塔納爾跨端系統將登場


另外,2022 OPPO 開發者大會選擇以「豐沛心靈、一路同行」作為活動主題,透過以萬物互融的智慧生活為核心發展,大會除了主論壇外,同時設置了 11 個分論壇,分別為智慧跨端系統、IoT 生態、安全與隱私、內容生態、ColorOS 技術能力、應用服務、遊戲、出海、個性化裝扮、智慧出行、小布 AI 等分論壇。

OPPO 也預計在 8/31~9/1 於中國杭州舉辦開發者大會的線下體驗館,將會展出智慧跨端系統、ColorOS 13、IoT、智慧出行、健康等科技內容。

OPPO開發者大會8月底舉辦 Pantanal潘塔納爾跨端系統將登場▲2022 OPPO 開發者大會(ODC22)活動介紹。(資料來源:OPPO 微博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