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

2023/10/0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881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其高層先前透露未來將推出 HMD Global 自有品牌手機。然而,近日已有一段時間未再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的 Nokia,攜手德國公司 i.safe MOBILE Gmbh 發表針對工業應用場景的 5G 三防手機,型號分別為 Nokia HHRA501x 與 i.safe IS540.1,這兩款外型設計規格大致相同,僅在正面品牌商標與機身裝飾條設計稍有不同。

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


Nokia HHRA501x 與 i.safe IS540.1 並非針對一般消費市場所推出的產品,其產品定位是 B2B 產品,與其它同樣為工業用 5G 設備一同推出。這兩款 5G 三防手機同樣配備 6 吋螢幕,覆蓋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支援手套操作;機身採用八邊形設計、IP68 防塵防水和美國 MIL-810H 軍規認證,側邊按鍵特別凸出,方便按壓,同時配有自定義按鍵、紅色警報功能鍵。

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
為了符合工業、工地的應用場景使用,Nokia HHRA501x 與 i.safe IS540.1 機身右側配有 16pin 接點,可外接專用耳機組等配件;背部下方還有特殊設計充電接點,能搭配立式充電器進行;同步推出配件還有專用皮帶夾、帶夾保護套等,方便攜帶使用。

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
另外,Nokia HHRA501x 與 i.safe IS540.1 還取得包括歐洲 ATEX、美國 NEC500、世界 IECEx、英國 UKEX、日本 JNIOSH 等認證,可滿足石油和天然氣、採礦和化學品製造商等行業的使用需求,安全地用於危險區域(ATEX 1 區)或更遠的地方(ATEX 2 區)。

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
Nokia HHRA501x 和 i.safe IS540.1 搭載高通 QCM6490 八核心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支援記憶卡擴充至 128GB;運行 Android 12 作業系統,支援 5G 雙卡雙待(nano-SIM + eSIM)、eMBMS 系統、Wi-Fi 6、藍牙 5.2。此外,內建可拆式 4,400mAh 電池,配備 4,8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500 萬畫素前鏡頭;機身尺寸 180 x 84.9 x 20.6mm,重量 422g。

不是HMD打造!Nokia攜手德國公司發表工業用5G三防手機▲Nokia HHRA501x 和 i.safe IS540.1 外型設計相同,配有吊飾孔,僅正面下方的品牌標示不同。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