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授權期限還未到期 HMD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機

2023/09/14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135
HMD Global 在 2016 年 5 月與 Nokia 簽署戰略授權協議,獨家取得 Nokia 品牌 10 年使用權,之後便於 2017 年推出新款 Nokia 智慧型手機。稍早,HMD Global 聯合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Jean-Francois Baril 在個人 LinkedIn 宣布,未來將看到 HMD Global 自有品牌的新款手機在市場推出。

Nokia授權期限還未到期 HMD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機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高層透露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機。

Jean-Francois Baril 表示,消費者能期待包括 HMD Global 品牌手機、Nokia 品牌設備的新產品組合,也會跟新的合作夥伴攜手同行;HMD Global 公司也將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可持續性更好,且負擔的起的未來產品,並專注於用戶體驗、預測消費者所需求的技術。

Nokia授權期限還未到期 HMD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機▲目前,HMD Global 官方 X 帳號維持舊有商標(上),而官網已更換成由大寫英文字母組合而成的新商標(下)。

Jean-Francois Baril 並未透露 HMD Global 品牌手機推出的時間點;而自有品牌產品的推出計畫,也被認為是為未來 Nokia 品牌授權期限到期(預期是 2026 年 5 月)之後的市場布局做準備。HMD Global 在授權合約到期後,是否會跟 Nokia 續約,維持雙品牌機種推出策略?亦或是合約到期之後,各自分道揚鑣?都還有待時間證明。

Nokia授權期限還未到期 HMD打算推出自有品牌手機▲HMD Global 預期在 Nokia 品牌授權到期前,會有一段時間採取自有品牌與 Nokia 品牌並行制。

資料來源:LinkedIn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