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機多圖曝光 可能採用不同螢幕比例

2017/04/17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6928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Oy(HMD)預計在今年至少推出 5 款以上的新機,日前網路流出疑似 NOKIA 8 與 NOKIA 9 的設計圖,兩款機型正面擁有與 Lumia 系列相似的外觀,並採用極窄邊框螢幕設計,頂部擁有聽筒、距離感測器、前鏡頭與通知燈,NOKIA 8 螢幕下方疑似為觸碰式指紋辨識功能鍵。機身背後也可以看出濃濃的 Lumia 風格,兩款機型傳將搭載雙鏡頭設計,主相機下方開孔應為 LED 補光燈;NOKIA 9 則是多出指紋辨識器。

NOKIA新機多圖曝光 可能採用不同螢幕比例


▲NOKIA 9 不只擁有更高的螢幕占比,也將指紋辨識功能移至機身背後。(圖片來源:Nokiapoweruser

國外網站 PhoneArena 指出,NOKIA 8 與 NOKIA 9 疑似分別搭載 16:9 與 18:9 兩種不同的螢幕比例,比較高階的 NOKIA 9 擁有 5.5 吋雙曲面螢幕、以及 2,560 x 1,440pixels 解析度,採用 Android 7.1 Nougat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 / 128GB ROM,擁有 1,2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 2,200 萬畫素主相機,內建 3,800mAh 電池。此外,可能還支援防水功能。

NOKIA新機多圖曝光 可能採用不同螢幕比例
▲NOKIA 8 在螢幕下方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圖片來源:Nokiapoweruser

資料來源:PhoneArena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