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手機還要再等等?NOKIA可能先推兩款中階機

2017/03/16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2229
NOKIA 重回智慧型手機市場至今,還未推出旗艦手機。國外網站 Nokiapoweruser 指出,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Oy(HMD)有兩台手機正在進行測試,目前尚未確定正式名稱,疑似是先前所傳的 NOKIA 7 與 NOKIA 8,預計皆採用一體成形金屬工藝、擁有輕薄的機身設計,並定位為中高階手機,據傳可能在 5 月至 6 月之間內發表。

旗艦手機還要再等等?NOKIA可能先推兩款中階機


▲NOKIA 6 已在台灣上市,吸引許多粉絲搶購。

HMD 在取得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後,計劃在 2017 年至少推出 6 款手機。Nokiapoweruser 另指出 NOKIA 7 與 NOKIA 8 將擁有不同的螢幕解析度,分別為 Full HD 與 Quad HD,可能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或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53 處理器,並且配置更強的主相機,還支援指紋辨識、快速充電等功能。

旗艦手機還要再等等?NOKIA可能先推兩款中階機
▲除了 NOKIA 3 / NOKIA 5 / NOKIA 6,今年 HMD 至少推出 6 款 NOKIA 智慧型手機。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肯 3/17/2017 at 10:41 AM

    這次終於使用了android系統,使用機率會高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