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的黃昏:Motorola將「降格」為聯想系列名稱

2016/01/08
12923
一個品牌被併購後,哪怕你在歷史上有何等地位,似乎都難逃逐漸消失的命運。昔有 NOKIA,今是摩托羅拉,只是程度上的差異而已。NOKIA 手機事業被微軟併購後,其品牌 logo 還是持續存在 Lumia 手機與功能型手機上好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正式被 Microsoft 字樣取代,目前僅剩功能型手機上還看得到 NOKIA 露臉,徹底被邊緣化。而摩托羅拉被聯想併購後,至今依然維持獨立運作,所推出的產品均看得到 Motorola 字樣與經典 M 字 logo,但根據 CNET 報導,聯想方面即將逐步展開品牌重組,將 Motorola 劃入 Lenovo 母品牌底下,成為與 Vibe 地位相同的系列名稱。未來,Motorola 將會成為聯想旗下高階裝置的代表,而較低階的產品則歸入 Vibe 系列。聯想這麼做其實也很容易理解,透過逐步整併但不消滅 Motorola 品牌的方式,希望可以發揮「小雞帶母雞」的作用,提高歐美消費者對於母品牌 Lenovo 的認識度,以協助整個聯想品牌行動裝置站穩在西方市場的腳步。

大時代的黃昏:Motorola將「降格」為聯想系列名稱


▲根據 CNET 報導,聯想方面即將逐步展開品牌重組,將 Motorola 劃入 Lenovo 母品牌底下,成為與 Vibe 地位相同的系列名稱。

資料來源: CNET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