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通行證如何開啟?健保快易通APP查詢接種紀錄

2021/07/12
by 老王 編輯
8014
已經完成施打 COVID-19 疫苗的民眾,都會拿到一張黃色的疫苗接種卡,但通常外出時並不會隨身攜帶,為了方便民眾因應未來解封後,出入不同場所時可能需要出示疫苗接種紀錄,健保署於「健保快易通」APP 中,整合疫苗接種紀錄,進入你的健康存摺,就可查看 COVID-19 疫苗接種的資訊。

COVID-19通行證如何開啟?健保快易通APP查詢接種紀錄


開啟「健保快易通」APP,從首頁往下滑可以看到「健康存摺」,點選登入你的帳號密碼,進入健康存摺後,會有個很醒目的紅色方塊寫著「COVID-19 疫苗接種/病毒檢測結果」,點擊後會顯示你的疫苗接種紀錄,如果你過去曾經做過快篩、PCR 檢測也會在這裡顯示。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