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哪裡有賣?LINE找找快篩試劑一鍵查詢

2022/05/06
by 書瑋 特約編輯
5692
最近大家路過藥局時,可能會注意到又有人潮開始在排隊了,經歷口罩、酒精等搶購風潮後,隨著這一個月疫情持續飆升,也造就新一波的快篩試劑搶購熱潮,但也因為許多人存有囤貨心態,也造成目前快篩試劑非常難買。AI 社群技術專家陳葵懋日前使用微軟 Azure AI 作為核心,快速打造出「找找快篩試劑」LINE 聊天機器人,能夠免費查尋 5 公里內的藥局與快篩試劑庫存量!

快篩試劑哪裡有賣?LINE找找快篩試劑一鍵查詢


現在大家只要開啟 LINE 的加入好友功能,搜尋 Line ID「@054ehalj」即可找到「找找快篩試劑」LINE 聊天機器人,接著只要在聊天室左下方的「+號」內點選「位置資訊」分享定位,系統就能夠協尋附近藥局及快篩試劑的庫存量,同時也會附上藥局電話,讓你能夠在出門前電話詢問,減少白跑風險。此外,利用 OPEN POINT APP 的「防疫補給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 APP 的「地圖趣」,也可以輕鬆查詢快篩試劑剩餘數量。

快篩試劑哪裡有賣?LINE找找快篩試劑一鍵查詢▲首先將「找找快篩試劑」加入 LINE 好友後,接著進入聊天室點選左下方「+號」內的「位置資訊」分享定位點。

快篩試劑哪裡有賣?LINE找找快篩試劑一鍵查詢▲分享位置資訊後,系統可以協助查尋 5 公里範圍內的藥局、快篩試劑庫存量。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